close

IMG_6311.JPG

各位水水們通常天天上妝的肌膚,我們都會定期的作臉部的去角質

清除臉上的老廢髒污

那身體呢?

一般來講很多人都覺得洗澡有用沐浴球去洗應該就很乾淨了

表面看起來是乾淨了那深層呢?

市面上很多款去角質產品,有許多都有"顆粒"去摩擦身體達到去角質的效果

有些甚至摩擦到肌膚都紅紅痛痛也不一定有效果

今天要介紹一款非常簡單使用的

"IMEI 雪白肌深層調理慕斯"

IMG_6313.JPG

噴頭式的設計不怕用髒或者是沾的到處都是

大罐250ml超大容量一點也不心痛

還有淡淡的香味是小蒼蘭香氛、牡丹香氛

IMG_7058.JPG

泡沫慕斯新劑型輕輕一壓就夠使用大面肌膚

肌膚要在乾的清況下使用

IMG_7064.JPG

將慕斯用指腹以畫圓的方式搓揉推開

慕斯裡面有超含水精華

邊去角質的同時也同時做保濕

IMG_7060.JPG

邊搓揉慕斯會發現它慢慢變成黑黑的小點

這些都是肌膚裡面深層的髒污

我真的是邊使用邊大喊:我的老天鵝阿

心理OS:我真的有在認真洗澡嗎哈哈

原來我的肌膚還藏著這麼多髒污

用完有莫名的成就感

IMG_7061.JPG

搓揉完後用溫水清洗再用毛巾擦乾即可

就可以再做後續的保養拉

角質清乾淨了保養品也比較容易吸收

用完之後發現肌膚明顯變亮的

白了1-2個色階吧!!!不是我在誇張

只有看一隻手看不出來對吧

我用完手之後就卯起來用了全身

IMG_E7057.JPG

↑上圖大腿的使用前後差異

這是我平常最不注重的地方!!

明顯變白了而且因為換季導致的肌膚起屑脫皮的問題也沒了

IMG_E7066.JPG

↑明顯差最多的腳丫使用前後差異

原本乾巴巴的腳變得水水嫩嫩的阿

原本的腳穿涼鞋人家還以為是哪個阿嬤呢

使用了之後,就能穿上美美的涼鞋了

IMG_7065.JPG

連最頭痛的大象皮也能變的水水嫩嫩的

IMG_7067.JPG

IMEI 雪白肌深層調理慕斯根本就是個不插電拋光機

使用完之後的肌膚在燈光照射下會亮的發光

肌膚的顏色也從暗沉變得亮白

感覺變年輕許多也變得更有自信了

我的新歡

"IMEI 雪白肌深層調理慕斯"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