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又到了保養時間

水水們平常都會做那些保養程序呢?

雖然我是個懶人,但基本的保養程序還是不可少的唷

平常的肌膚保養對我來說"面膜"

是一道不可缺少的保養程序

今天要介紹台酒生技~酒粕水嫩保濕面膜



第一個疑問是台酒生技不是產酒的嗎

怎麼還有出面膜!!敷起來會不會有酒的味道!!!

我的肌膚屬於T字部位偏油兩頰偏乾

面膜的挑選上我也會盡量挑選保濕的面膜

面膜好不好用,除了精華業的成分以外

其中面膜本身材質、服貼度、也很重要

這次到韓國旅遊也帶上他一起~讓我出國玩也不用擔心膚況問題

台酒生技這個系列有出兩款面膜

酒粕水嫩保濕面膜、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兩款

聽說都是護理師團購最愛的面膜!!

護理師上班時間不固定日夜輪班膚況也不穩定~

如果他們都這麼愛!!那這面膜一定也好用

我這次是使用水嫩保濕這款面膜

外盒包裝淡粉色系,搭配少女插畫圖案,非常可愛

面膜紙採用純淨蠶絲木漿布膜,天然的純木漿原料質地,迅速導入精華液

使面膜與臉部緊密貼合

我喜歡面膜有一層珍珠紙,直接將面膜貼臉上,再將珍珠紙撕除~好方便

(因為沒有珍珠紙的面膜常常被我拉壞阿)

原本還怕面膜會有酒味

結果根本沒有~還有淡淡的香味呢!!

面膜紙敷上去非常舒服,不厚重,臉部周圍也可以貼合的非常完美

酒粕精華天然純淨,富含礦物質、維生素及天然酵母精華,

溫和軟化肌膚角質,讓保養精華滲透到肌膚底層

雙重玻尿酸水潤保濕:大分子玻尿酸+陽離子玻尿酸,紓解乾燥肌膚,

補水雙效潤澤,光滑細緻度大增

植翠保濕防護,洋甘菊、紅石榴、露珠草、阿爾卑斯山小白花等多種植物萃取

成就健康肌膚水潤基石

出國這幾天早出晚歸,每天都睡不到6個小時

韓國天氣炎熱,行程又一直處在陽光底下

還好我睡前都有敷一片,隔天好上妝快速完妝

就算在韓國炎熱的天氣下完一整天肌膚狀況也很穩定

沒有大出油的狀況發生,拍照也可以美美搭

肌膚在燈光底下還會反光呢!!

在陽光底下我也不怕,拍照肌膚亮白有光澤~好好看阿

我覺得保養基本功做好,後續的上妝真的可以很輕鬆

肌膚基底好,我覺得除了化妝水、精華液、面霜之外

面膜是一大功臣,用15~20分鐘的時間讓肌膚做SPA

以前都很懶得花這20分鐘~現在覺得這20分鐘花的好值得

 

台酒購物網 https://eshop.ttl.com.tw/b2b_cplist.aspx?catid=1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