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又到了保養時間啦
我最喜歡每天早晚的保養時間了~
妳們呢?每天多認識自己的肌膚狀況,同時也身心放鬆
 
又到了季節交替的時候了
每到這個時候肌膚狀況總是特別多
過敏、乾燥、脫皮、發癢、等等問題
這時候就會希望有個專業的皮膚科醫生時時把關
但總不能把醫生請回家吧
 
DF美肌醫生這個品牌之前我有分享過
我那時候使用的是他們家的眼霜
點我看文章
 
這次收到一個我很想要的產品
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他們家的保養品是非常適合亞洲女性膚質使用,
這次全新推出這個修護精萃蜜可以解決肌膚敏弱的問題~
趕快來試用看看囉
我覺得DF美肌醫生的產品包裝很可愛
簡單明瞭的LOGO及完全素色的包裝及產品
上次分享的眼霜是藍色的
這次精萃蜜是熱情的大紅色
讓我忍不住的想跟紅色素材配在一起
精緻的瓶身,一瓶精萃蜜為30ml
壓頭式設計,約按壓兩下即可塗抹全臉部
照片的量看起來很多其實只有一點點
質地就比化妝水在濃一點點~
植萃修護精萃蜜本身為透明無色
質地似如清水般清透,無色無味
一瓶精萃蜜蘊含9大保養成分
已甘草精華、胡桃萃取、北美落葉松多醣體、黃葵籽精華、
石蓴萃取5重高效植物濃縮精華
 
具有保濕、修護、潤澤及抗老的功效~
經過層層試煉、交疊成肌膚最適合的黃金比例
全新完美潤護=先蜜豐潤 後油修護概念
精粹蜜塗抹後就像一層隱形的鎖水膜貼合肌膚
先蜜豐潤打通肌膚保養水通道,更快速吸收
後油修護清油質地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幫助調理油水平衡
我的使用方法分為
日間保養
洗臉➡️化妝水➡️植萃修護精萃蜜➡️精華液、油➡️乳霜、防曬後續上妝
夜間保養
卸妝➡️洗臉➡️化妝水➡️植萃修護精萃蜜➡️精華液、油➡️乳霜
可以依個人的保養程序做搭配
一瓶植萃修護精萃蜜讓我的肌膚重新定位
變得更健康了,肌膚也變明亮
質地很順滑,好吸收,擦完後不會黏黏油油的,
 
啟動健康安定力
5重高效植物濃縮精華豐潤肌膚,重整肌膚不安定狀態
強化潤澤保濕力
3大保濕成分玻尿酸,維他命B3,自然保濕因子,有效改善脫屑及乾燥問題
提升肌膚防禦力
強力抗老因子寡胜肽,有效淡化細紋增加彈力與抗老力
 
持續使用了約一週的時間
肌膚狀況確實改善很多
平時早上上妝總是會有脫屑的問題也解決了
有時自己清粉刺後的泛紅也擦這個
保養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看見成果
要付出極大的耐心及堅持
尤其是每天在外奔波或每天上妝的女孩們
更要重視清潔肌膚,這樣後續的保養才會有效果
 
 
文章皆以本人試用過後的心得感想,並非所有人都適用,請依實個人際使用狀況為準唷~
感謝您的觀看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