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的覺得不僅是臉上的妝容重要
頭髮的髮質也是相當重要的阿!!
一頭滑順光亮的秀髮真的可以為整體加許多分
一頭毛躁乾澀的稻草真的會大大的扣分
 
在頭髮有燙、染常常做造型的人通常都會有頭髮乾澀的問題
我就是有染髮以及喜歡自己用電棒捲做造型
所以頭髮常常覺得乾澀跟打結
真心覺得做好護髮這件事 非!常!重!要!
 
這次要大力推荐
洗後護髮交給他來自日本的小桃瓶
La Sana潤紗娜 海藻菁萃護髮露(滋潤型)
日本實績,突破1500萬瓶,10年連續NO.1的小桃瓶
這是一款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很適合懶人使用(←就是我)
這個小桃瓶的顏色真的很吸引我
粉紅控真的會受不了
小小一瓶75ml,根據頭髮的長度斟酌使用
日本人實在是很貼心,還有建議使用量說明
短髮按壓1-2次
中長髮按壓2-3次
長髮按壓3-4次
當然可以依照自己的髮量需求增加用量
內容物為透明無色的精華,帶淡淡的香味
裡面有10倍濃厚的海藻精華,法國布列塔尼半島產的2種海藻萃取物
含有高含量的礦物質以及胺基酸成分,鎖住水分
在洗髮後,用毛巾將頭髮擦至半乾時使用
我的頭髮長度我按壓3次做使用
使用前後對比,抹上護髮精華的頭髮明顯變得光亮許多
添加有機修護髮絲的純天然成分
橄欖果油、蜂王乳精華、天然維他命E、油菜萃取液
因為是非常濃密的精華,所以不用使用太多,不然整顆頭會油油的歐~
均勻塗抹護髮露後,就來將頭髮吹乾囉~
真期待吹完後的成果如何
照片中的吹風機是10月日本購買的NA9A~台灣12月才上市唷!!
我的髮量很多,所以有時頭髮吹乾會嚴重打結
但是使用了海藻精粹護髮露後
照片中是剛關掉吹風機還沒拿梳子梳整拍的
非常的滑順好模阿~~~
而且頭髮用手指頭就能輕輕梳開
連續使用頭髮的髮質越來越明顯
自己上了電棒捲做造型後,也明顯感覺跟使用前差很多
找了張使用前及使用後的照片
覺得用完小桃瓶後就好像去了美髮店給人家做造型呢
是不是大大的加分呢~
自己都很喜歡髮質好的自己(自戀)
不僅自己看得開心,也給別人留下好印象,拍照也更好看了
髮尾的髮質也不再毛躁分岔了~
超級討喜的小桃瓶~超可愛的粉紅色瓶身+淡粉色的外盒
送禮自用都超可以~~~
 
 
小桃瓶從日本直送來台
定期方案最划算!!不用去沙龍花大錢保養,在家就能做護髮SPA
兩個月一次的定期配送~優惠更多~請看 潤紗娜 La Sana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