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這個保養品牌從我大學時就有在使用
可以說是我的保養固定班底呢
倩碧是全球第一個由皮膚科醫師成立的美容品牌
他們秉持著為各種膚質膚色去量身打造專屬配方
這也是倩碧三步驟護膚系列一直是倩碧最驕傲的保養品~
只要一聽到三步驟就知道是倩碧
之前也有去櫃上做諮詢~真的非常詳細呢
也能了解自己的膚況去挑選保養品
點我看更詳細咨詢內容
去櫃上也能看見櫃哥姐都穿著醫師袍呢
這次要來推推倩碧的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
平衡修護奇蹟乳
適合混合性膚質的兩個神隊友
溫和潔膚水一大罐400ml
瓶身為淡粉色的上頭有著大大的C字
上面寫著3號代表著所適合的膚質使用
溫和潔膚水為綠色蓋子,霧面的瓶身設計
可以跟一般的潔膚水有所區分
但雖然是溫和型但酒精味還是有些重擦起來會涼涼的,如果臉上有傷口會感覺刺刺的
在卸妝洗好臉之後取兩片化妝棉沾濕溫和潔膚水
輕輕擦拭T字部位及下巴
再以拉提的方式擦拭兩頰
小心避開眼周~頸部由下往上擦拭
長期使用還能淡化頸紋呢~
我們常常忽略了對頸部的保養及清潔
導致暗沉跟細紋黑色素沉澱
潔膚水在肌膚保養也是一個很重要的一步
清理老廢角質肌膚代謝
也是倩碧皮膚科專家研發出的三步驟潔膚水的優勢
卸除使肌膚暗沉的細胞屑
也能讓後續的保養品有效的吸收到肌膚底層
擦完後的肌膚會發光呢
肌膚感覺更清透更乾淨了
而且超大罐容量可以不用小心翼翼的使用
但小缺點是瓶口較大倒潔膚水時要小心使用
使用完溫和潔膚水
就換另一位神隊友出場啦
這罐也是我的長期固定班底
平衡修護奇蹟乳
是由皮膚科醫師設計的配方
能使肌膚最快速的吸收
也可幫助後續的精華液及其他保養品的吸收
質地是淡黃色的乳液狀塗抹起來蠻清透的
稍微按摩即可吸收至肌膚
 
還有全新配方雙倍持水因子
強化肌膚屏障功能賦予恢復力
調理肌膚鎖水作用讓肌膚全天候保濕
用完潔膚水在使用修護乳更好吸收
如果肌膚跟我一樣是混合性偏油的肌膚
就很適合這兩罐
 
倩碧保養我推薦這兩位神隊友
讓我肌膚穩定又透亮
 
 
 
10/16-11/30百貨週年慶期間,持倩碧/百貨專櫃任一品牌保濕霜類產品(正貨)的空瓶至櫃台,可獲得:
(1)水磁場三步驟體驗包3日份
(2)持空瓶兌換並消費即享水磁場買一送一<非周慶櫃檯>
(3)購買水磁場系列產品任一即贈72H循環保濕凝膠 7ml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