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有新的隱形眼鏡上市總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體驗
市面上隱形眼鏡不管是變色的放大的
都越出越多種看得眼花撩亂也不知從何下手
怕買錯了顏色戴起來像青光眼
怕買錯了大小戴起來像外星人
也是希望可以找到適合自己風格的隱形眼鏡
 
外觀造型、顏色、自然度、都是我最在意的
 
這次要介紹這款韓風隱形眼鏡
由韓星少女時代太妍女神代言的
歐~~我的女神

Déesse 女神彩色隱形眼鏡 

 
這次體驗三款彩色日拋,分別是
 
立體混血款
綠色盒子:Flora Orange 女神澄
 
這款戴起來真的好像混血寶寶
外面一圈深棕色搭配中間一圈澄色
視覺上一點都不違和
 
 
隱形眼鏡上的獨特花紋設計
讓隱眼戴起來更加自然
戴起來不會看起來有死死一圈的違和感
淺咖啡的瞳孔搭配適合咖啡色髮色
真的就好像混血兒一樣呢
不會太過誇張的隱形眼鏡
任何場合都能夠駕馭使用
基本棕/灰
橘色盒子:Muses Gold繆絲金
 
我想這個大概是我會囤100盒的顏色
因為基本款怎麼搭都好看
也因為髮色的關係也更適合這個顏色
 
淡淡的一圈淺咖啡色
戴起來直接融合原本瞳孔的顏色
就好像沒戴隱形眼鏡一樣自然
隱形眼鏡鏡片又不會太過放大
眼睛比例是好看的也讓整體妝容更立體有神
 
紫色盒子:Venus Gray維納斯灰
第一次戴這個顏色的隱形眼鏡
以前只要看到紫色二話不說直接跳過
因為真的太奇怪了無法接受眼睛是紫色的
但!是!這款讓我大大改觀
他的隱形眼鏡是漸層的紫灰色
從外圈的灰延伸至內圈慢慢變紫色
沒想到戴起來可以這麼有質感!!
而且一點都不紫,是很有質感的深灰色
看起來帶有一點憂鬱的慵懶感覺呢
 
 
三種是不是都很好看呢?這三色我都很愛~
Déesse 女神彩色隱形眼鏡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難怪韓國的隱形眼鏡一直是去韓國旅遊必敗的戰利品
 
現在不用飛出國囤貨啦~~~歡呼
日拋/月拋都有唷~
偷偷告訴妳好康!趕快看官網
購買還有折扣唷~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附上網址:官網 https://www.deesse-k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