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用居家染髮就是他拉~小布娃娃染髮劑/蜜糖棕色
各大藥妝都買的到而且價格也很親民
可以隨心所欲的變換心情變換造型
 
還記得之前有分享過的巧克力棕色
(附上一張染巧克力棕時的髮色)
 
因為上班的關係只能選擇棕色
小布娃娃代言的這個系列我都很喜歡
染起來的髮色自然且非常持久不退色
這是我非常愛用的原因
可愛的小布娃娃代言的染髮劑
美款色系都有不同造型的小布娃娃詮釋非常可愛討喜
放在琳瑯滿目的商品架上看到一整排的娃娃盯著你看
說不吸睛還真得是騙人的呢
外盒為日文包裝
盒上的小布娃娃髮色
就是這次要染的蜜糖棕色
希望染起來可以跟小布娃娃一樣可愛
這個系列出了三款顏色
是現在最夯的莫蘭迪色系
莫蘭迪的色系每個都好喜歡
我手上的蜜糖棕色、薄荷灰色、銀河灰綠
可惜因為上班的關係只能使用蜜糖棕色
不然我也好想嘗試另外兩款
裡面的染髮用具非常齊全
染劑、染劑梳、染髮後護髮素、說明書、手套
使用上也非常容易上手等待時間也不會很久
自己在家就能輕鬆染髮
不用再花大錢去髮廊坐3.4個小時
外盒也做了很貼心的設計
可以把圓孔拆開擺放染劑2號
再將1號劑擠進2號劑裡面
染劑的味道不刺鼻,有種青蘋果&黑醋栗的香味
不像有些染劑阿摩尼亞的味道特別重
乳霜狀配方的染劑含有葵花籽油成分及8種胺基酸滋潤
擠完後再將其均勻搖晃30下左右即可開始染髮
小提醒:
在染髮前記得做一下皮膚小測試看皮膚會不會過敏唷
搖晃均勻後換上梳子狀的瓶蓋
在乾的頭髮上直接塗抹均勻
中短髮用量建議1~2盒
中長髮用量建議2~3盒
我的頭髮長度用完2盒剛剛好
滴答滴答滴答等待時間約30分鐘
就可以直接將頭髮沖洗乾淨
再搭配隨附的染後護髮素一起使用
吹乾後頭髮柔順有光澤好好摸
染完後的髮色我超級無敵喜歡啊
好有質感的髮色~還有天使般的光環
讓原本失了生氣的厚重頭髮變得輕盈了許多
在陽光的髮色也非常好看
比起巧克力棕色我更愛蜜糖棕呢
好用的平價居家染髮不推不行
愛美的水水們一定要試試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