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這個保養品牌,polynia璞亞
這個保養品牌是MIT台灣製造的唷!!
這次要體驗的有
胺基酸泡沫潔顏乳
酵母精華肌活水
神經胺修護精華
神經保濕乳
使用順序如下圖

image7.jpg

收到商品時我就很喜歡,純白的瓶身設計簡單又大方
送禮自用都可以~MIT製造品質嚴謹把關
用自家的產品會有一種很光榮的感覺
 
胺基酸泡沫潔顏乳/207ml
保養程序最重要的環節就是清潔
清潔做好了,才能將後續的保養品徹底吸收
ruby曾經也接觸過幾款泡沫潔顏乳,但因使用後肌膚會刺癢發紅而放棄使用
沒有過敏肌的我也不知為何
polynia這款泡沫潔顏乳讓我非常喜歡完全沒有過敏現象產生
潔顏乳呈乳百色狀,有些濃稠會牽絲
他跟一般的潔顏乳不同
不用加水就能進行清潔的洗卸兩用潔顏乳
 
輕輕抹開就會開始產生許多細小的泡沫
不含皂鹼、色素、酒精成分,可以用得安心
添加保濕因子,含水量提升,洗完後肌膚不會乾澀
取適量輕輕塗抹在肌膚上,感受泡泡越來越多~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大約1分鐘左右全臉都是細小的濃密泡沫
這些泡沫能夠去除淡妝及日常髒汙
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透亮有光澤
第一次使用完真的很有感,非常溫和
用清水沖洗完後,肌膚好像會呼吸一般的在大口大口吸氣呢
 
酵母精華肌活水/150ml
清潔程序完成後接下來就是日常保養的部分
開啟肌膚保養的第一步
晶球科技幫助打開肌膚吸收通道
使保養成分更有效導入基底
肌活水是按壓式噴瓶,可以用化妝棉沾溼溼敷
或是隨身攜帶隨時補充,看個人保養習慣
ruby呢~是喜歡用化妝棉濕敷,讓肌活水徹底吸收
肌活水中的多元神經醯胺能夠幫助肌膚提高保濕與防禦力
還添加五大保濕因子及修護亮白晶球,提高亮白保濕與彈力
不油膩不黏膩,肌活水完全吸收後只感受到舒服清透的感覺,肌膚有光澤
有感保養真的深得我心
 
神經胺修護精華/35ml
第三步驟修護精華
這也是我所有保養品中最重視的一環
平常接觸的保養品中就屬精華最貴,當然也希望他能最有效果
這罐他沒有讓我失望,而且價格非常親民啊!!!!
精華呈半透明液體狀,瓶身是按壓的真空瓶,避免空氣跑進造成變質
真空瓶也不會浪費珍貴的精華液
質地也非常輕透舒服好吸收
零距離瞬效滲透,挑戰業界最強修護力
由內而外的修護肌膚,強化肌膚保護屏障,延緩老化
取適量均勻按摩至精華液吸收,肌膚亮白有感
不黏膩不油膩很清爽
 
神經保濕乳
保養最後一道,也是最重要的一個程序
將前面所有的保養全部鎖起來
這也是我很重視的一個環節
最在意的是保濕乳的質地
太油膩太厚重的保濕乳對肌膚來說只會更加負擔
而且會沾著枕頭或衣物
所以一直想找到一款清爽又保濕的乳液並不容易
但是他做到了~~~
他的二大鎖水防護,能夠鎖住水分,又能帶給肌膚乾爽膚觸
讓我使用完畢後一直想摸摸自己的臉,因為很滑嫩好好摸
從肌活水到保濕乳,都強調修護保濕
三重保養加在一起~效果加倍
取適量均勻塗抹至肌膚完全吸收
均勻吸收後,膚觸乾爽好摸,但又感覺肌膚吸飽了水分
透亮感非常明顯!!
好久沒有體驗這麼有感的保養
是邊用會邊驚呼,一直照鏡子的那種
整組買起來對於小資女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比起追求專櫃保養品牌,因為大家推崇及廣告而使用
找到一款屬於自己肌膚膚況的保養品最為重要
有感保養,試用看看就知道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lynia 清潔保養 光澤肌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