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就是我最頭痛困擾的時刻了
屬於中性T字不位偏油性肌膚的我
最討厭帶妝一整天後出油及泛油光的不舒服感了
也有一種情況是因為不正常的清潔
導致肌膚油脂分泌不平衡,重要的礦物質大量流失
而引發乾燥、脫皮、敏感等等症狀出現
 
2019年夏天DIOR全新推出
迪奧精萃再生青春凝露
業界第一微導家-迪奧
繼針對疲憊肌研發的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微導眼凝萃上市後
再針對仲夏肌膚容易出現油光、毛孔等問題全新推出的新產品!!!
是我專櫃化妝水推薦!!!
已經等不及來試用看看了
這次收到的是10ML的小包裝
就連小樣也都非常有質感,玻璃瓶身按壓式的設計
外出旅遊帶上他剛剛好
剛好5月要去英國可以帶去
迪奧精萃再生精露跟我之前所使用過的保養品完全不一樣
他特別的地方在
裡頭蘊涵了百萬顆微導精油膠囊
所以用肉眼去看瓶身,裡頭的精露就像是被一顆顆晶球所包覆的感覺
我一開始以為擠出來的精露是果凍狀的
是超微分子技術透過高壓能量
將潤澤精華油轉化為百萬顆微導精油膠囊
並注入蘊含玫瑰礦物質鋅、銅、鎂與22種為營養素的水凝露中
全年提供肌膚淨化與修護的雙重功效
試用在手上時
味道好香好好聞很舒服的味道
而且也不是我原本以為的果凍狀
而是非常親水性的質地
迪奧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完美結合了親水性玫瑰礦物質以及
潤澤精華油,達到淨化但不乾澀,質地輕盈但依然潤澤舒適的效果
更豐沛的微米膠囊創造極致的清新水凝露質地
能使肌膚更快更有效的吸收玫瑰微營養素
潤澤精華油:形成肌膚保護膜,舒緩乾燥引起的皮膚敏感
玫瑰礦物質-鋅:平衡油脂有效控油
玫瑰礦物質-銅:獨特淨化功效
玫瑰礦物質-鎂:為肌膚能量來源,賦活肌膚
高滲透力,將精萃凝露一點也不浪費的全全新收
用了一兩次後,臉部毛孔明顯感覺緊緻
就算帶妝了一天也明顯感覺出油量沒這麼明顯了
雖然對於我來說化妝水價格上有點偏貴
但好的前導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的更好
也是一分錢一分貨!!真的非常推薦歐!!
許多百貨正值母親節特惠~不如就趁現在
送媽咪或送自己一個棒棒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