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有事沒事都最愛聽音樂了
日常生活當中已經無音樂沒辦法度過
在手機裡收藏喜愛的音樂不下上千首
 
當然也少不了有一台攜帶式的小音響
可以再各種場合跟朋友分享美好音樂
今天要介紹這台小可愛~是我最近的新歡
YOMIX優迷 防水攜帶式藍牙喇叭
收到時超興奮~因為是我最愛的藍色
我是第一次接觸這個3C品牌基本上對他0概念
也對我來說只要能放音樂都好
但它的品質音質出乎意料的好~讓我對小音響的印象大改觀
讓我們接著看開箱去吧~
超有質感的霧面藍,觸感也超舒服好摸
做防潑水設計的材質,讓我們外出也不怕拉
放在電腦旁邊就好有質感~非常喜歡
藍芽喇叭的本體,小小的圓筒狀,音響孔再頂端
盒內的東西非常簡單,有音箱本體
充電線、說明書、保固書,攜帶扣環
內容物簡單到連完全不懂得人都可以輕易上手
盒外也有詳細的音箱介紹
但這些對我來說不重要~我看不懂
看不懂沒關西!!!有說明書教你操作方式
說明書清楚標示音箱按鈕位置及作用
照著說明書上說的做就沒錯拉~
很喜歡他整體的設計,簡單又大方
大大的LOGO在產品上面~沒有過多的花紋圖案正是我喜歡的簡單
擺在書桌床頭書櫃上都很好看很時尚
直徑75mm*高88mm
重量更是輕的嚇人才220g~外出攜帶一點都不負擔
頂端大面積喇叭設計
還有智能降噪功能及立體音環繞!!
在聽音樂的同時還能接聽電話不受干擾
這樣在做事情的時候電話來了還能直接接聽~多方便阿
而且音樂也不用中斷~智能降噪功能會自動切換~超sweet~

3333.jpg

 
 
藍芽音響的背後模樣也設計得非常簡約
立體的按鈕非常可愛也很人性化
操作上更是簡單方便
最常使用的按鍵都在上面~

6666.jpg

將充電器插入即可充電~USB孔設計~現在都不用擔心找不到插座了
也能夠用行動電源充電超方便
如果不想連至手機藍芽
還可以將音樂存至記憶卡,就能夠隨插隨聽拉~多方便知的很讚耶
亮藍色的光代表已連結
亮紅色的光代表充電中
分常好辨認
設計上非常貼心還有攜帶扣環
讓我外出攜帶都可以非常方便拉~~~
像我愛戶外旅遊!!!這樣就能隨時陪我上山下海任何地方了
 
Yomix優迷 所有產品網址 http://bit.ly/2YZ4ACd
Yomix優迷 FB粉專網址  http://bit.ly/2YVTEo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