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總會有讓我很不想面對的事情

那就是每天的上妝,悶熱的夏天上妝只有痛苦而已

混和肌膚的我一下子就出油或者脫妝,變得有上妝比沒上妝還難看

肌膚也會因為不透氣而時常冒痘或粉刺

有時候都會省略粉底直接使用蜜粉就出門了

水水們有這樣的困擾嗎~~(哀嚎)

 

對於UNT的印象,我好像只有使用過他們家的指甲油

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底妝,覺得有點神奇~

主打輕透妝感~這怎麼能不來試一下!!!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這次試用的顏色是自然肌,因為前陣子爬山曬黑拉~
為了不要有太明顯的色差還是選擇了自然肌
選擇粉底液我最在乎的就是輕透及持妝度
有些塗上後不到半天臉上已經開始大出油及明顯的浮粉
這樣的粉底液真的不會再繼續使用它了
夏天更容易流汗及出油,
在這方面真的要尋找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粉底液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使用的心得吧
這罐粉底液是按壓式的設計,約按一下就能夠塗抹全臉部
有時候還會有剩下~所以按壓的力道再稍微控制一下~免得浪費
輕輕用指腹推勻,覺得蠻好推開的,但要仔細的將粉底液推勻
不然會有很明顯的色塊
粉底液沒有想像想像中的水感型那樣
是比較濃稠的粉液狀~
先均勻塗抹在手背上
使用前的手背明顯膚色不均勻還有一些曬斑
使用後明顯變得透亮,改善了膚色不均勻的狀況,曬斑也遮住了
我在卸手的過程發現他非常防水
過水的時候直接形成水珠狀並不會將粉底液沖掉
整體使用來清透不黏膩!!!
手背測試非常成功!!
我的臉部有一些毛孔較粗大,這也是我非常困擾的問題之一
但偏油性肌的我又不喜歡在臉上塗抹太多層底妝,只會造成肌膚更大的負擔
所以一直希望有一罐底妝可以解決我肌膚上所有問題
不得不說UNT完美光透輕粉底有做到!!!
按壓一下擠出粉底液後再肌膚各處輕輕點上
平均分配粉底液的量,免得部位上的不均勻會很奇怪
上完底妝後有驚豔到我~
臉上的瑕疵幾乎都有遮掉了!!膚色不均的狀況也改善!!
也不會有很厚重的黏膩感~我非常喜歡
 
美肌清透粉體,利用光學折射,抵擋自外線,
也完美修飾毛細孔,及瑕疵
 
粉底液內還有100%的物理性遮瑕成分
SPF50+★★★瑕溫和隔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適合敏感肌膚的人使用~
 
義大利植萃精華打造親膚無油配方,能夠調理皮脂油脂分泌
有效控油持妝,讓各種膚質的人使用都好服貼
而且他還自帶打光版~美肌清透粉體讓妝感呈顯透亮裸妝
都不需要再另外使用修容打量了~又省下一個步驟多棒
整體彩妝上完後就更完美拉~
 
喜歡運動的我當然也要美美的去運動拉~
剛好也來測試UNT完美光透輕粉底的效果
去打羽球約2個小時的爆汗程度,妝容都還很完美阿~
汗珠絲毫沒有影響到粉底液~只有汗水乖乖滑落
之後的運動底妝就交給你拉
之前的粉底液會隨著汗水直接滑落導致臉上會有一條一條的水痕
這天是連續下雨的天氣,好不容易放晴,但天氣非常悶熱
這天使用的也是UNT完美光透輕粉底,說真的還是有些濕悶
還去大態樣下打了漆彈大對抗
結束後的妝容~有些些狼狽,但妝容依舊
沒有太嚴重的浮粉及脫妝~真的蠻厲害的
當然出國那幾天也是靠他拉~
這幾天去到了英國,當地氣候非常乾燥,
我也是使用他讓我能夠拍一堆美美照
 
純屬個人使用後的心得感想
分享給有需要的水水們唷
好東西不能只有我自己知道~

#UNT國際美妝 #UNT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完美光透輕粉底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