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肌膚的問題大概就是惱人的痘痘吧
有時候痘痘說來不來,偏偏重要場合就來攪局
只能無言以對,但又不能立刻讓痘痘從臉上消失,只能用遮瑕產品掩蓋
為什麼會形成痘痘,有可能是生理機能出了問題,熬夜晚睡最有可能
或是時常吃炸物,油膩的食物,還有清潔卸妝沒有卸乾淨也會導致冒痘痘
怎麼預防惱人的痘痘來找我呢,我有小撇步
我要介紹一個每天都會使用的保養程序
來自日本的VC淨痘修護化妝水
可別小看它是化妝水我使用了一陣子後真的明顯改善了痘痘的狀況呢
他被成為淨痘的顛峰之作,原因是他的最新型維他命C誘導體VC200
的強烈滲透力,是比一般維他命高出200倍的功效
更添加了8種美容成分,添加了有效舒緩痘痘的4種植萃精華
保護肌膚,回復代謝平衡改善膚質
這麼強大當然要趕快來使用他,剛好最近也因為生理期而冒出了許多生理痘
化妝水是有點偏淡淡的黃色液態狀的,再塗抹的時候,會冒出一些白白的泡沫
這個是正常現樣歐,不用過度驚慌,泡泡一下子就會不見被吸收了
化妝水很輕透擦起來沒有負擔也不會產生黏膩感
清洗完臉部後的第一步驟使用,輕拍或濕敷都可以
在長痘痘的期間,我會濕敷在痘痘的部位,過兩天就會淡化了非常神奇
不用用手去擠弄痘痘,讓它自然消失,才不會留下疤痕
照片中下巴的痘痘原本超大一顆,經過幾天使用後,已經消了大半
化妝水不僅可以使用在臉部,背部或身體都可以做使用歐,
只要是容易長痘痘的地方可以使用
而且6種無添加,無香料、無防腐劑、無酒精、無礦物油、無色素、無石油性界面活性劑
可以很放心的使用他
一直以來我都得化妝水只是保養程序中第一道手續
功用是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的媒介
自從用了VC淨痘修護化妝水後,我把重心都放在了這瓶化妝水上
第一次覺得原來化妝水這麼重要反而後續的保養減輕了一些瓶瓶罐罐
也減輕了肌膚不少的負擔,原來不是把所有的瓶瓶罐罐往臉上塗就是好的
有時候越簡單越好,讓肌膚深呼吸~~
經過了一段時候的養護後~肌膚感覺重生了!!
只稍微上了隔離霜就能高高興興的出門囉
不用遮遮掩掩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麼厲害的化妝水,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的拉!!
來自日本保養品,每次使用都覺得好放心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