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吃牛肉麵嗎?

那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家在台中北區永興街上

吳家莊頂級牛肉麵

感謝同事大力介紹一起來嚐鮮

 

還以為是新開店,新的招牌旁還有一面老舊的招牌

原來是已經經營35年以上的老店了(失敬失敬

 

店裡頭有重新裝潢過,感覺明亮舒適✨

有別一般小吃店舊舊髒髒的形象

 

雖然看不出是什麼樣的風格但看的出老闆的用心

將店面佈置的溫馨舒適

  

牆邊擺滿了小飾品跟掛畫看的出老闆的用心

入口進門設置洗手台真貼心

洗洗手準備吃美味的牛肉麵囉😋

 

 

價目表上各式各樣的牛肉麵

價格最便宜的榨菜肉絲麵及雞汁餛飩麵一碗80元

到養生牛筋骨髓牛肉麵一份要價520元

不過之前看新聞說有一碗牛肉麵要上萬元的!

太驚人了!可能等我中了樂透再來享用吧

 

牛肉麵可選擇Q麵或者細麵看個人喜好囉  

我是第一次來吃所以就點了細麵

他們的酸菜及辣醬也很厲害

酸菜酸度剛剛好帶點甜甜脆脆的好入口我喜歡

一般我們都會將酸菜加入牛肉湯頭裡做搭配

吳家莊卻要客人不要加進湯頭內

以免破壞湯頭的營養及味道

建議吃乾麵的時候加入搭配

  

因為我不吃辣所以辣醬就不做介紹啦

同事說他會因為辣醬再來吃牛肉麵(?)

怎麼辣醬變主角了

 

紅燒原汁牛肉麵✨小碗的170元

 

雖然說是小碗的但份量卻很多牛肉也好大塊啊

口水以流滿地了(趕快吸回去

 

這個牛肉也太犯規了!嗶!嗶!

半筋半肉嫩嫩的幾乎入口即化

搭配濃郁的湯頭簡直無可挑剔

 

小碗的牛肉麵裡頭光牛肉就有5、6大塊

一點也不小氣真的好滿足

湯頭非常濃郁一定也是燉煮了好久才能有此風味

 

清燉牛肉麵✨小碗的180元

 

我對清燉牛肉麵一直沒什麼興趣

覺得清湯配牛肉這個搭配怪怪的

我覺得牛肉麵一定要吃紅燒

但吳家莊的清燉顛覆了我的想法

湯頭非常的濃郁清甜非常好喝

下次來我也會想點清燉

 

 

雖然價格有點小貴,但他會這麼有名不是沒有原因

從一碗牛肉麵裡

從麵條、牛肉、湯頭都感受得到老闆的用心

滿滿的一碗來空空的碗還給老闆一滴都不剩

我的小鳥胃都不小了因為太好吃了啦

 

吳家莊頂級牛肉麵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23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4-22366282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晚上17:30-賣完為止

週一、二公休(別撲空啦)

 

延伸閱讀:

上次推薦的厲害蛋糕甜點店梅笙也在這條街上唷~

吃完牛肉麵吃甜點剛剛好

台中美食-La maison梅笙蛋糕工作室 平價高CP值甜點蛋糕 甜而不膩的滋味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