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完整的妝容一定少不了眼妝
對我來說是個讓人看起來妝容百變的重要一環
不管是眼影的顏色不同
或是眼線的畫法都會讓整體妝容看起來不一樣
也可以搭配春夏秋冬四個季節
或是不同穿搭及場合去化適合的眼妝
 
SOLONE這個彩妝品牌我一直很喜歡
原因很簡單低價格高CP值產品!
對於小資女又想搞怪百變的時候
實在買不下手專櫃彩妝阿
 
今天要來介紹SOLONE 2018新推出
最新流行金屬光眼影
 
 
新推出的金屬光澤眼影單色多達78個顏色
每個眼影都用一個可愛的小盒子裝
也可購買眼影外盒
自己搭配自己喜歡且常用的色系唷
 
但78個顏色耶~該怎麼搭配呢
有選擇性困難症的美人們一定想通通打包帶走
 
今天介紹4個適合現在春夏的妝容的顏色
 
趕快記下來05.11.52.77這四個超美色
眼影注入金屬質地更顯亮眼
粉紅紫紅等流行指標色彩
 
顏色非常美開價式少有的顏色
想要什麼顏色SOLONE都能滿足我
顏色非常飽和服貼
也不會因為塗抹在肌膚上會顯得暗沉髒髒的感覺
明顯看見金屬光澤非常亮眼
 
再搭配上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讓眼妝更加完美
我個人非常喜歡用眼線液筆
因為非常簡單好上手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讓我一用就愛上
他極細的筆頭可以精準的勾勒眼尾的線條
還有他非常持久,薄膜劑型更加防水及耐油
而且不暈染
不會早上美美出門到了下午變一隻貓熊回家
超級細緻的刷頭筆尖相當柔軟好畫
細的線條輕鬆駕馭
粗的線條當然也沒問題唷
一畫即乾顏色也相當飽和不用一直重複畫
我喜歡輕輕勾勒眼尾線條
這隻眼線筆真的是我的最愛
輕輕畫一筆即完成完美的眼線
深咖啡色的眼線非常自然更能融入眼妝
 
眼影色彩可以自由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個性色
粉體細緻綿密好上手而且不飛粉非常服貼
 
 
05為底搭配11色調
簡單且優雅非常少女呢
 
05為底搭配11、52色調
有總從少女變得更成熟的感覺
 
05為底搭配77色調
金屬大地色澤非常適合春夏天
 
妳也可以隨自己喜歡搭配
單擦或疊擦都很美
顏色飽和顯色並不會因為疊擦而變髒
 
一起換上春妝
趕快來挑選屬於自己的顏色清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