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清潔是保養中最重要的一道程序
清潔做好對於後續保養來說都能夠事半功倍
我是個懶人對於我而言卸妝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大家也跟我一樣嗎
特別是我又要天天帶妝上班,清潔就相對格外重要
我喜歡使用卸妝油一次卸掉難清的眼妝唇妝等等
但每次卸妝後都會有小粉刺及未卸乾淨的困擾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神級卸妝膏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這次產品試用榮幸收到
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雖然只是試用品但我非常高興能夠試用到它
因為對於這個品牌並不是非常熟悉
收到產品後到了櫃上體驗諮詢
才知道這款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是他們的明星商品歐
等不及來試用看看這款神級卸妝膏
這次收到的是試用品5ml的小樣
小小的非常可愛包裝也很精緻~(都有點捨不得用它呢)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萃取天然花梨木精油有
著蜜糖般的獨特質地質地很像蜂蜜
味道香香的聞著非常舒服~個人非常喜歡
好像沉醉在法式芳療的氛圍裡面
更厲害的是它能夠
卸妝、洗臉、精油按摩三效合一,洗完臉後不緊繃
還被巴黎美妝編輯盛讚是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幸福潔膚感受
這個厲害吧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體驗看看囉
使用大約一元硬幣大小的量就能夠清潔全臉部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製作過程繁雜
在80度的高溫下將馬魯拉油等純植物油脂混合
待降溫至60度後再加入花梨木、伊蘭、鼠尾草等活性成分靜置
才能凝固成頂級蜜糖金色的按摩膏
也因為花梨木按摩膏不含礦物油成分
解決了使用潔顏油會導致粉刺的困擾也不會導致敏感現象
 
天啊天啊!!!!根本解決了我的問題阿!!
 
當然卸妝膏一定要試試它的卸妝成效如何對吧
首先使用防水的眼線液筆來試試
卸妝產品不外乎就是要將妝容完全卸乾淨
先隨便在手背上畫了幾個圖案
使用適量在手背上溫熱
過程中不須加水以乾燥的狀態使用即可
輕輕的按摩畫圓
不加任何一滴水也能夠輕鬆的推勻
重點是非常好卸!!!!!
難搞的防水眼線液竟然一下就被卸除了
也不會導致肌膚周圍髒髒黑黑的
推勻後的按摩膏很像精油一樣在手背上按摩
用清水將剛剛卸除的髒汙清洗掉
手背明顯可以感覺潔淨清爽毛孔有深呼吸的感覺
接下來就要試用臉上的全妝囉
一般我的妝容會使用
底妝粉底、腮紅、蜜粉
眼妝眼影、眼線、睫毛膏、眉筆
最後在上唇膏
這次嘗試全使用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來看看使用後的效果如何
結果出乎意料地滿意
不僅將臉上難卸的妝容卸乾淨
在卸妝的過程當中也沉浸在精油按摩的享受中
雙手邊按摩邊做臉部spa的感覺
卸妝按摩保養一起完成
洗完臉後的肌膚完全不緊繃
感覺肌膚在深呼吸,毛孔裡的髒汙都被清潔乾淨了
 
 
這款神級卸妝膏,一生必須體驗過一次的潔淨感受
分享給妳也試試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