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水們化妝包內絕對缺少不了的東西就是腮紅啦
除了增加氣色外
也是讓臉蛋更立體不可或缺的一項
今天要介紹一款超美的腮紅
 
Focallure 大理石紋烘焙腮紅
 
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稍微做了一些功課
他們家出了許多彩妝商品,是個年輕時尚的彩妝品牌
Focallure 名叫菲鹿兒,是個中國出口外貿的品牌
每個腮紅內的紋路都不一樣
不規則的大理石紋搭配每款不同色調的腮紅
美到都捨不得用了
真的是大理石紋控必入手的啊,直接手癢入手吧
雖然在男生眼裡這些好像都沒甚麼差別
但對於我們來說都是天壤之別阿~~~
這款烘焙腮紅總共有6個色號
 
這次我拿到了其中4個色號
01深粉色、02桃紅色、03蜜粉色、05浪漫紅
先在手臂上試色做過比較
這款腮紅粉質細膩也很顯色
刷起來不會有顏色不均勻的狀況發生
腮紅內大理石紋白色帶點珠光色,幫助提亮打亮膚色
這四款顏色都非常美
一開始打開看到腮紅顏色這麼深
還怕擦起來會像個藝妓呢
結果擦起來非常自然
我把我最愛的03蜜粉色放第一個
接下來就看看實際用於臉上的效果囉
因為腮紅沒有附刷具,就使用自己平常習慣的刷具就可以囉
 
(以下是個人依照腮紅的色系去區分適合的場合,純屬個人心得感想~僅供參考)
01深粉色
我覺得這款非常適合用於上班及約會的場合
粉質非常細緻而且通透輕薄不厚重
雖然名為深粉色
但實際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深,反而很自然
這款我覺得臉部提亮的成分居多
刷完之後臉頰變得好立體呢
刷完在上點唇膏可以去上班囉,讓一整天都有精神好氣色
照片上看比較不明顯(手機看跟電腦看有差呢)
 
02桃紅色
我覺得這款是個很俏皮的顏色
很適合戶外踏青約會的時候使用
顏色較01色號更深一些
但使用起來一樣不會太深
淡淡的蜜桃頰是個非常可愛的顏色
刷完感覺年輕了好幾歲呢
出去玩就選定他02
 
03蜜粉色
我覺得是個很適合跟男友約會的顏色
自然紅潤的顏色讓氣質度大大加分
看似很深的桃紅搭配提亮的珠光粉
刷起來整個氣質度大加分
好像有羞澀害羞的感覺
出門約會就可以使用它03,去擄獲男人的心吧
 
05浪漫紅
雖說是浪漫紅但我覺得有點帶橘色調
是個很適合參加party的一款腮紅
 
因為05最顯色,使用起來妝感度大增
非常適合參加派對或戶外活動,拍照也能夠拍的清楚
就可以大膽一點的使用這款腮紅
顏色色澤度夠也能夠當眼影使用唷
刷起來帶點橘色調
讓妝感看起來更活潑也更陽光了
 
最後分享一下我最愛的色號
我最喜歡的03蜜粉色色號
不會太誇張的紅又有我要的提亮
不用再另外使用修容打亮粉
我覺得也很適合我的膚色使用起來非常自然
 
當然一次擁有了這麼多色號
也可以依照場合跟活動去做搭配了
就不再是死板板的一種妝容
 
喜歡大理石紋的石紋控們趕快入手吧
輸入折扣碼有優惠唷【活動折扣碼:DM10123】
 
大理石紋烘培腮紅 https://goo.gl/ZdF1A4
Focallure 台灣官方站 https://www.storefocallure.com/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