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兌換立即搶先體驗
 
倩碧CLINIQUE這個牌子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我第一次購買的專櫃保養品牌就是他
 
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保養三步驟
他們家三步驟一直以來都是超級明星商品
 
這一次靠櫃讓我對自己的肌膚狀況更加了解
真的是收穫滿滿的靠櫃經驗
擦保養品不只是有擦了就好
而是要先去了解自己的膚質狀況而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倩碧CLINIQUE以皮膚專家研發
 
倩碧是*第一個*提出100%通過敏感性測試的品牌,全產品通過敏感性測試
倩碧也是*全球*標榜百分百不含香料且不會引起敏感的品牌
 
櫃姐邊講解邊拿出一個板子
上頭有一顆顆可移動的球球及色階
櫃姐說要先認識自己的膚質再購買適合的保養品,這樣才會事半功倍
這個板子總共有8道題目
櫃姐藉由這8道提目的答案去分析我的膚況
過程中非常細心的詢問及解
其實我很害怕靠櫃體驗更別說是諮詢了
第一專櫃競爭激烈時間就是金錢
第二諮詢完後沒有購買產品真的很不禮貌
 
但這次的諮詢讓我很放心的講出我的問題
櫃姐也很細心的為我解答
 
如果有問題想諮詢建議可以平日去比較好唷
我的膚況是T字部位出油狀況較嚴重
兩頰偏乾,季節交替時偶發過敏症狀
跟櫃姐講完問題後,她會評估仔細看我的膚質,並且在板子上做紀錄
 
了解完後,還會觸診哈哈
當下有些害羞,畢竟我在外面溜達很久才來諮詢,臉上有些髒污油垢
但櫃姐還是很盡責的完成我的諮詢流程
在觸診時,櫃姐觸摸我的臉
手上有亮亮的油光
如果搓揉手指能夠被表面皮膚吸收就是油脂
如果不能被吸收就是保養品擦的太多導肌膚無法吸收
原來還有這門學問(整個恍然大悟)
真的辛苦櫃姐了
整個諮詢結束,最後得到的答案是
我的肌膚介於第二膚質跟第三膚質中間
屬於混合性偏油肌
櫃姐說東方人大部分都是偏向混合性偏油
 
這次新推出的平衡修護奇蹟露就很適合我的膚質使用
最後櫃姐針對我的肌膚狀況介紹適合我的產品,並且給了我試用包體驗
並且一一講解每款保養品的用法及功效
真的是人超好的啦
經過這次的諮詢體驗
對自己的膚況有了大大的了解
真的是上了一課!以後再挑選保養品
也會仔細評估膚況在做購買
而不是盲目的看最近火紅的產品
多虧了這次的新產品
讓我有機會能夠到櫃上體驗諮詢
今年7/1號上市的
平衡修護奇蹟露
號稱穩定膚況的神隊友讓肌膚不再鬧脾氣
我就是需要這種神隊友啊~迫不及待使用它
 
保濕、強化、修護一次到位
肌膚抵禦力提升87%有效對抗外在環境污染
平衡修護奇蹟露質地是清透無油水感的凝膠
100%無香料,通過敏感性測試
 
高效保濕:100%清透水感凝膠,添加甘油、玻尿酸,24小時高效保濕維持肌膚膨潤緊緻
智慧屏障科技:協助抵禦污染,修護並強化保濕屏障,提升肌膚保水度
穩定膚況:恢復肌膚強韌度,還原油水平衡讓膚況穩定不會鬧脾氣
壓頭式設計,壓一次剛好可以使用全臉的用量
擠出來時是凝膠狀質地透明無色無味
這樣的清透真的可以證明它無添加任何香料色素
輕輕推開便化成水凝狀
不油膩很好推,輕輕按摩後就被肌膚吸收
擦完後很清爽很喜歡非常適合我的混合性油肌
也很適合夏天使用,不會有濕濕悶悶的油膩感
我的使用方法為
早晚洗完臉後輕拍平常使用的化妝水後
擦上平衡修護奇蹟露按摩至吸收
接著在擦精華液及乳霜
其實保養程序直接多加了平衡修護奇蹟露
輕點在臉部各處輕輕推勻至吸收
擦完後沒什麼感覺因為親水性不黏膩
早上使用完在上底妝也很服貼
不會有起削或浮粉的問題產生
早上幫我抵禦外在髒污,晚上幫我平衡修護
真的是早上晚上都可以用的超級神隊友
目前為止使用約兩周時間
膚況真的比較穩定,泛紅過敏也沒有出現過
而且發現真的很省,很大罐可以用很久
價格也在專櫃品牌中較便宜的
真的是CP值高的不行啊~
是個值得入手的神隊友
 
倩碧Clinique 官網 https://www.clinique.com.tw/
 
 
品牌試用邀稿
此文章為個人親身體驗使用之感想心得
因每個人體質不同,文章僅供參考唷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