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代人來說卸妝是必不可少的事情
不管有沒有化妝都應該要卸妝來清潔肌膚
光只是洗臉是不夠的唷
外在環境髒污及化妝品都會卡在我們的毛細孔~
這時候深層卸妝就非常重要
 
這次要來介紹一個令我愛不釋手的無油卸妝系列~
夏天最令人頭痛的肌膚出油及黑頭毛孔粗大等等的問題這瓶都可改
 
一瓶洗卸保養,三者合一輕鬆卸妝
(卸妝+洗臉+碳酸面膜)
HADANATURE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霧面質感瓶身
正面簡單的品牌英文字樣乾淨俐落
背面詳細的解說及用法是日本人的貼心所在
可惜~~~~看不懂
 
我是第一次接觸肌純的產品,但早就聽說他們家的產品
這次來使用卸妝泡泡讓我非常興奮又期待
純肌在日本的各大美妝評比第一名之外
也被優選為日本ANA航空的高級禮品
能夠被選為國家門面的禮品~
可想而知純肌真的非常厲害
 
卸妝產品當然要來考驗考驗卸妝效果如何
首先我先用手背劃上各式的彩妝品
由上至下分別是
眼線筆➡️眉筆➡️眼線液筆➡️粉底液➡️唇釉➡️高彩度口紅
這些彩妝品是我常使用的,試試卸妝效果吧
使用方法及步驟
1.先搖一搖瓶身,打開瓶蓋壓出泡沫(瓶身不要傾斜)
2.將泡泡均勻塗抹於臉上
3.輕輕按摩肌膚畫圓,泡泡轉化為美容液,邊溶解彩妝一邊保養肌膚
4.用清水洗淨即可後續保養動作
 
先試試卸一半來做個比較
將泡沫塗抹於彩妝品上
輕輕塗抹後原本濃密泡泡很快的就轉化為液態的美容液狀
並且溶解手上的各式彩妝品
照片上除了高彩度的口紅需要搓揉力道大一點才能完全卸除
其他的彩妝品輕鬆就能卸除
卸妝效果我覺得算好的
而且卸完清洗乾淨也不覺得乾澀不適~
觸摸肌膚的觸感是舒服的!推推
純肌極淨沁亮碳酸泡泡不僅僅只是卸妝品而已
這瓶的功用好處多多呢
卸妝、洗臉同步減少對臉部肌膚反覆搓揉
有效清潔毛孔內的髒污讓肌膚深呼吸
去除老舊角質~還我光亮肌膚
添加美容成分、當面膜保濕加分
 
所以~該說它是卸妝乳呢?還是洗面乳?還是保養品
讓我們來深入大解密吧
 
有發現名稱中有碳酸嗎?碳酸又是什麼呢?
肌純中含有的碳酸比碳酸泉的濃度更高
在歐洲普遍認為含有碳酸的溫泉其碳酸中所含的二氧化碳可以滲透角質層調理肌膚
被譽為高濃度的碳酸含有1000ppm的碳酸
 
而肌純擁有三倍以上多達3500ppm的碳酸含量在其中!!
不僅如此肌純還添加獨特碳酸即使泡泡在肌膚溶解化成美容液後,高濃度碳酸還是在
肌純洗卸泡泡還添加了多達53種的美容成分配方
每次卸妝還能保濕抗老化加護理肌膚
使用於臉上一樣溫和不刺激
輕鬆卸除臉上彩妝及髒污油垢
就連難卸的睫毛膏也能輕鬆搞定
也不會過度搓揉眼部導致細紋產生
肌純洗卸泡泡還添加了潤澤、彈性成分
吸附型玻尿酸:清洗完臉後像擦了化妝水般能夠感受保濕潤澤
奈米膠原蛋白:透過小粒子方式,提升對角質層的滲透力
濃厚胎盤:富含肌膚所需要的各種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等物質
可以說是「生命之源」透過對胎盤素施加高壓力萃取出濃厚的胎盤素,並配方添加於產品中
以前煩惱的各大肌膚問題幾乎都有所改善
以往都要卸妝完後再做一次臉部清潔
一週還需要做1~2次的去角質,才覺得肌膚有深層清潔的感覺
步驟麻煩以外,過度的搓揉及卸妝產品帶來的乾澀感,對於肌膚也有一定程度的傷害
我陸續使用了將近一個月時間有了明顯的改變~
我發現肌膚變得比之前透亮了,而且以前時常有粉刺大暴走的情形也變少,
肌膚較平滑好摸,每次使用完就好像做了一次的大清潔一樣!
使用完後的保養品吸收的也很快速
有明顯覺得肌膚在吸收的感覺😆
清潔真的好重要,一瓶搞定好輕鬆~
 
 
而且這款碳酸洗卸泡泡還有夏天跟冬天的分別唷
冬天款的使用起來會有溫熱的感覺
也一起分享給大家
冬天款洗卸泡泡更多詳細介紹肌純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