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生活忙碌常常三餐不正常
下了班總是喜歡相約吃宵夜小酌
緩解(抱怨)一下今天的工作瑣事
不得不說現在的宵夜美食越來越厲害
夜市的鹹酥雞炸物已經沒有吸引力了
火鍋、燒肉、丼飯、拉麵這些深夜食堂
光看照片就讓人口水直流忍不住要衝一波
後悔往往都是吃飽後再說的事(結果吃飽後就忘得一乾二淨)
但過了25歲後發
開始意識到自己身體上的變化
代謝好像沒有以前好
 
漸漸也開始注重自己的飲食控制及運動
在非必要的情況下避免吃宵夜
但偶爾還是會嘴饞想要吃一下
想要吃,當然也要能夠放心安心的吃
這時候就要靠他啦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之前去日本旅遊聽導遊說日本人很愛下班後吃宵夜,所以日本居酒屋這麼多
而且日本人很少吃蔬菜,很多人都有嗯嗯卡關的問題,日本人發明酵素就有千百種
我的健康日記推出這款夜食酵素,正是參考日本的人氣概念
顧名思義就是晚上吃完大餐或宵夜後食用的
他的四大酵素力:
脂肪分解酵素 澱粉分解酵素 蛋白質分解酵素 乳糖分解酵素
能夠幫助消化~促進代謝~使排便順暢
而且還能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
 
嚴選80種書果發酵精華 能夠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
還有18種胺基酸 幫助調整體質
藤黃果+鉻 調節生理機能
泡菜乳酸菌+菊苣纖維 使排便順暢
外盒的側邊將酵素成分標明的清清楚楚
雖然我看不太懂成份
我知道的是我一天當中絕對沒有辦法攝取這麼多種蔬果膳食纖維
夜食酵素中滿滿的蔬果酵素及膳食纖維
一次就可以攝取~真的好棒
酵素一盒內有30小包
粉狀的酵素可以直接單吃也可以搭配白開水食用
我個人喜歡直接吃
口感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入口,在口中快速溶解,我喜歡小口小口慢慢吃
好像小時候在吃糖粉一樣
(只是小心不要一次吸太大口會不小心嗆到)
體積非常小很方便攜帶
夜食酵素也是我旅遊的好夥伴
有時候出去玩什麼都想吃吃多了半夜難入睡
或是出國兩三天沒有上廁所
搞的玩的心情都沒了
有了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半夜都不會不舒服而且好順暢隔天起床神清氣爽
現在外出都一定會帶上我的好夥伴
吃完酵素後記得多喝水
當然酵素只是幫我們促進代謝幫助消化
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完全依賴酵素
以為可以肆無忌憚地大吃特吃
還是要調整好自己的生活作息
均衡飲食多吃蔬菜水果
再搭配每週三次以上適量的運動
加上酵素的推手幫忙~效果加倍
這樣就能吃的更沒有罪惡感啦
把我的好夥伴推薦給大家
現在實體通路康是美、屈臣氏、7-11都可以買的到唷
網路通路MOMO、Yahoo等各大網路都可以找的到
 
夜食酵素官網 https://goo.gl/9AQA8J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