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讓人又愛又恨的夏天拉
就讓人忍不住想唱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怎麼能不穿著性感的比基尼大玩特玩呢
但去玩海邊最惱人的就是會變黑了
如果不做安全措施在太陽底下很快就會變黑甚至曬傷
不只有夏天~一年四季都有可能會曬黑
不要以為自己待在室內就不會受到影響
就連在辦公室裡面也都有紫外線
這時候就需要全面性的防護措施
 
就交給他!!
夏日美白肌就靠他來維持
聖克萊爾 杜鵑花酸淨肌煥白精華
一收到這個就很興奮的把他打開
好精緻阿~~就好像收到一個精品禮物一樣呢
像一本書一樣直接翻開,美白精華就像精品一樣擺著
瞬間讓我捨不得用了想直接收藏
這個包裝送禮自用都很可以阿
粉色的外觀非常討喜我很喜歡
霧面玻璃瓶身材質增加了質感整個就高貴了起來
小小一罐滴管設計
用量我覺得一次半管剛剛好
小小一罐裏頭包含了滿滿的美白精華
幫助肌膚深層淨白去瑕及集中調理修護
幫助改善暗沉膚色不均的問題
淡化瑕疵人家說一白遮三醜真的是如此呢
 
淨痘調理、細緻毛孔、護理角質
剛好都是我最困擾的肌膚問題
一瓶就能解決也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神隊友
外出不用帶太多瓶瓶罐罐真棒

4003390_file_673289213307142019042433.jpg

 小小一滴富含滿滿的
杜鵑花酸衍生物、維生素B3、青柚籽萃取、白柳樹專利舒緩成分萃取
還有專利舒緩成分舒緩痘痘及護理角質
 
擦起來的質地非常輕透就像化妝水一樣
非常好推勻立即被肌膚吸收也不會黏黏膩膩的
對於中性肌膚或油性肌膚的水水來說
在炎炎夏日使用的保養品真的越清爽越好這個非常中我的意
洗完臉後上完化妝水
再取半管精華液均勻塗抹在肌膚
或是滴在手心推勻後再慢慢按摩全臉都可以
待均勻吸收後 就可以繼續後續的保養程序
不會因為疊太多的保養品而感覺厚重黏膩
吸收很快很舒服
 
這半個月使用下來,原本粗大的毛孔真的變淡了
還有以前手賤去摳的痘疤也明顯淡化
整體肌膚也有感變明亮
照光都還會有光亮肌讓臉部輪廓變的好立體
外出遊玩也不怕太陽曬了
拍照也能拍出明亮好看的肌膚顯得更有活力
喜歡爬高山的我也不怕太陽的攻擊拉
讓我可以盡情享受陽光
我的夏日美白神隊友,一起打擊黑暗
想瞭解產品看這邊→ http://bit.ly/2HMREaQ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