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一生中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好好照顧我的臉蛋
國中的時候因為青春期冒了很多的痘痘
因為痘痘化膿會癢會痛~當時的手很不安分的會去擠弄
因而留下的這輩子都無法挽回的疤痕
當時覺得很醜還留了一頭妹妹頭要蓋住~反而造成反效果啦
長大了之後開始愛漂亮才悔不當初阿
 
嘗試了許多方式,希望能夠撫平一些疤痕
最近發現了一個神奇好物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露
因為痘痘而產生暗沉煩惱的水水們,就交給他
高滲透力及美白精華液將煩惱一網打盡吧!!!
痘痘肌的生成,多半是肌膚油脂不平衡及卸妝不乾淨所產生
有痘疤形成的肌膚,即使塗抹化妝水及其他保養品也無法完全吸收進皮膚底層
肌膚也會因為痘疤而感到粗糙,暗沉、生成許多粉刺及肌膚紋理凹凸不平等等
有上述問題的人通常使用在多的保養品也看不見顯著的效果
 
越說我的心越寒了花大錢買的保養品等於放水流阿
趕快來看看這個秘密武器來平復一下我難過的心靈
他按壓式的設計,每次使用很方便也不會弄髒手部及保養品本身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露在使用它時,首先會大大提升肌膚防禦機能
運用具有前導效果的"油容性甘草精華"在肌膚開出一條條通道~很神奇吧~
當肌膚通道被打開後,就輪到對肌膚溫和不刺激的美白成分、傳明酸
親近幹細胞的洋甘菊精華以及草荳蔻種子精華
在已經深根固的痘疤進行修護
調理露呈現透明無色狀,質地像是較濃稠的化妝水
輕輕推開數下後才會被肌膚完全吸收
添加了三重玻尿酸,能夠將肌膚的保濕力達到最高點
肌膚上有痘痘粉刺、呈現斑點黑色素沉澱、有坑洞型痘疤、
都很推薦使用他毆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露使用於洗完臉後的第一個步驟
是第一個步驟唷!!!在化妝水之前就要使用他
我是有明顯痘疤的人,照片中也可明顯看出一些瑕疵
至從使用他後
每天早晚洗完臉後第一個步驟就是他
使用完畢後再上其他保養品,能夠幫助保養品滲透進肌膚底層
連續使用一週後,確實發現明顯改善
肌膚變得透亮,粉刺及黯沉淡化了不少,雖然痘疤還是存在
但上妝後已經可以蓋掉,拍照也比較不這麼明顯
連朋友也說最近肌膚狀態變好了
聽到這句話就心滿意足了
已經可以不用上厚厚的底妝及遮瑕
有時候上太厚的彩妝品在肌膚上也是一種負擔
痘痘肌的肌膚就是要越輕透越輕盈
 
雖然很後會當初孩時手X去亂摳,但還好有艾碧美肌佳人調理露
不然我想我真的會走上雷射這條路
如果已經有雷射或是換膚過的水水也別擔心~都可以使用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露規劃一個完整的修護方案
想要徹底改善痘疤狀態,建議使用完一隔週期~修護方案為6個月~
每個月都能明顯感受肌膚變化
現在直接購買集中修護方案
廠商會自動寄送商品,以最划算的價格及便利的方式,改善討厭的痘疤問題
現在還有母親節優惠方案~廢話不多說直接下訂單!!!!!
 
艾碧美肌佳人官網 https://www.aibi-skin.tw/lp?aid=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