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膚寶水一直是我非常愛用的品牌

為什麼呢?他們家的產品就連嬰兒也可以使用

超級敏感肌的水水們可以安心的使用他

今天來介紹理膚寶水安心霜

大概敘述我的肌膚狀況

是常常會泛紅發癢、脫皮、紅疹的症狀出現

由其實季節變化的時候特別的嚴重

因工作每天需要化妝的我

基礎保養的功課絕對不能夠馬馬虎虎的

有了這款安心霜它改善了我許多肌膚上的困擾

這次使用理膚寶水安心霜七天份試用包

含有效的改善及紓敏感肌、脫皮、乾癢的神經胜肽

97%皮膚科醫師認同"神經胜肽"能更有效紓緩敏感症狀

不含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劑、羊毛脂、溫和不刺激

獨創100%真空密閉無菌包裝,避免與外界接觸造成變質現象

含雪亞脂與理膚寶水溫泉水,能修復皮膚屏障,舒緩肌膚乾癢等問題

延展性佳,舒適包覆肌膚

專為敏感肌設計

這麼多優點,讓我迫不及待趕快使用它了

  

一拿到就趕快使用他

先試用在手背上,安心霜呈白色的乳霜狀,非常好推開,很快的就吸收進肌膚

 

均勻推開後不油膩,這點最棒了

最怕那種擦完了,全臉油油膩膩的感覺比沒差保養品更糟

這款安心霜擦完很清爽很快的就吸收了

 

洗好臉後,輕拍上化妝水,就可以使用安心霜囉

取一元硬幣大小全臉均勻塗抹吸收,非常保濕

  

可以很明顯的看見我的臉上

有出現紅痘痘、泛紅、乾癢的問題

還好這些天有安心霜讓我不擔心保養品擦了會更嚴重

  

又加上天氣的不穩定,肌膚的膚況真的不是很好

在肌膚狀態不好時,盡量不要去使用太刺激、含酒精、美白成分的產品

選擇質地較清爽及滋潤的產品,越天然無添加的產品去使用

  

擦完安心霜後,後續的上妝也很好上

開開心心的約會去

  

認認真真的給他擦完七天

肌膚的紅痘痘不見了,也沒有脫皮乾癢的現象出現,真的改善很多

改善這些問題之後妝感更服貼,不會浮粉肌膚狀況比以往更好

  

像我一樣整天在室內冷氣房的水水們一定也有很多同樣的困擾

理膚寶水安心霜推薦給你們

一起變水水女孩兒

分享官方網站~

官網:https://goo.gl/Enb1U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