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夏天最怕的就是可怕的太陽光
但除了太陽之外,其實室內光也是需要注意的歐!!!!
所以24小時都在這些光源下怎麼不曬黑阿~~~~~
 
老話說一白遮三醜真的不無道理
肌膚如果暗沉,細紋、瑕疵都跑出來見人了
才不希望這麼恐怖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還好我有秘密武器
聽說現在日本許多女生在都用這罐
日本知名養蜂企業
山田養蜂場的RJ女王肌美白精華液
讓妳不僅美白還能撫平皺紋
這次收到產品第一眼就很喜歡
瓶身的設計好美,瓶身及瓶蓋上頭還有立體雕花
就算是用完了也捨不得把他丟了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貼心也很物盡其用
怎麼說呢~~就拿外盒來說好了
我們很常產品拆開後外紙盒就丟了
這乍看下只是個不起眼的外盒
但上頭標註了小巧思,說明要我們沿線拆開
哇~~~我看到了甚麼!!!
紙盒內竟然是詳細的產品使用說明
而且還是圖文解說~~~
讓使用者真的很放心日本人的技術及細心
 
但是紙盒包裝及瓶身都是全日文
因為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嘛~~看不懂沒關係
點我看更多詳細資訊RJ女王肌美白精華
接下來進入試用拉~~~
這支RJ女王肌美白精華無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劑、礦物油等等物質
 
添加了富含保水成分的蜂王乳精華
美白重要,但前提是保濕做好更重要
肌膚有足夠的水分,保濕及美白二合一
到目前為止使用了約一週的時間
真的有明顯的不一樣呢
美白精華液壓頭式設計使用上非常方便
一瓶有30ml,一罐大約可使用2個月左右
使用時按壓一下的量不多不少,剛好可以使用全臉,用量其實非常省噢~
每天早晚清潔完臉部各使用一次
擠出來的精華夜是透明狀的
因為無添加色素阿~可以安心使用
輕輕用指腹推勻至吸收即可
精華液好推勻且好吸收不油膩
一下子就全吸收進肌膚底層
好的精華液就是要不浪費完完全全的吸收發揮功效
RJ女王肌美白精華的三大關鍵
彈力活化
蜂王乳精華能幫助補充肌膚水潤及恢復彈力
實驗證實肌膚中的保水因子增加,彈力因子也跟著恢復
獨家保濕技術
獨家技術將蜂王乳精華微粒子化
讓保濕因子滲透至肌膚底層
極致美白
支援維他命c誘導體讓美白效果更加乘歐
早晚清洗完臉後
卸妝洗臉→化妝水→RJ女王肌美白精華→乳液或乳霜
眼週即嘴角容易產生細紋的地方可加強塗抹
再用雙手包覆全臉輕輕按壓促進吸收
早晚各使用一次
約2週就有明顯感覺唷
說了這麼多都不如清自體驗看看
一瓶原價2625,現在優惠2100元,現在購買還有送小禮物唷
一瓶可以使用約兩個月左右
等於一個月才1000出頭
就有明顯效果!!!真的很划算
就是要讓人看不出年紀的白抛拋嫩咪咪的
就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還是要送大家一句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很懶~但我用對秘密武器,一樣也能美美噠
 
點我看更多詳細資訊RJ女王肌美白精華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