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好久沒有分享美食文,最近都是產品試用文居多
因為男友愛吃咖哩,所以我也跟著被感染了
但因為還戴牙套的關係,每次都只能等回診前才能吃
 
台中咖哩店越來越多家耶!!
之前還有人整理了台中十大必吃咖哩
那篇我二話不說直接蒐藏~也收集了不少間唷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在台中北區
崇德路上的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
我發現咖哩店的名子都會取的非常特別
這間名子也很可愛"造咖"就是台語的"廚房"
今天沒有預先訂位就跑來了,因為是臨時決定想吃
沒有訂位的結果就是只能排隊拉
當天平日正中午來,我們等了約45分鐘才入場
這段時間我們跑去附近的店家逛逛
 
店裡走的是一個文青風格
沒有過多太浮誇的裝潢,用了許多乾燥花束及柔和的燈光做點綴
牆上大大的立體浮雕招牌,簡單又大氣
抬頭看到牆上的這句話非常喜歡就把它紀錄下來了
沒錯沒錯~做每件事情都應該要以尊重的態度去完成
最裡面是自取區,餐具及茶水是自取的唷
店內不大,大約25個座位左右,那天中午來已經是爆滿的狀態
外頭也有許多人在排隊
其實空間來說並沒有太滿意,因為座位跟座位之間太相近
我們被分到的座位是吧台區
座位稍小一點
還有提供免費的柴魚湯
上面很貼心的標語"小心燙"
真的非常燙,再拿得時候千萬一定要小心有沒有人突然經過
柴魚湯很好喝,喜歡可以再多續幾碗歐
冰箱中還有日光造咖的獨家的冷泡茶唷
非常適合搭配咖哩一起
從上而下分別是
玄迷茶、桂花烏龍、四季烏龍
套餐加點是35元,單點價是45元唷
餐單也非常簡潔明瞭
最喜歡有附照片的菜單了
但也因為看了照片每樣都想點來吃哈哈
經過一番討論後
 
黃金泡菜 / 45元
我們點了店內主打必點
吃起來甜甜辣辣的非常好入口也很開胃
點一份好像不夠我們吃呢
都想問問他有沒有單賣泡菜想買一罐回家
糖心蛋 / 20元
雖然我們咖哩已經有加歐姆蛋了
但看到糖心蛋還是忍不住想點來吃
糖心蛋是冷的~蛋白QQ的蛋黃濃郁非常好吃
炸雞蛋豆腐 / 39元
每次看到有炸雞蛋豆腐二話不說直接點
真的很愛吃,軟軟嫩嫩的豆腐搭配詐得酥脆的外皮
 
接下來是主餐咖哩拉~~
點餐方法很簡單,基本低銷79元,喜歡甚麼料再加點進去
菜單依序點下來即可~一人一張單才不會混淆
 
手造魚排歐姆蛋雙併咖哩 / 148元
我點的是手做雙併咖哩79元+魚排39元+歐姆蛋30元
點雙併好處是兩種都品嚐的到~我很聰明吧
綠咖哩有點椰奶味比較南洋風味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南洋風咖哩~很新鮮
黑咖哩就比較日式風味稍微有點微辣
魚排非常軟嫩好吃我很喜歡
豬肉漢堡排歐姆蛋綠咖哩 / 183元
男友點的是手做綠咖哩79元+飯量加大15元+豬肉漢堡排59元+歐姆蛋30元
原本想要點他們的主打手工特製豬排
結果在中午已經全部賣完了
只好另外選別種主菜
豬肉漢堡排也不錯吃,很厚實紮實
 
整體吃下來我個人較不習慣綠咖哩
可能是第一次嘗鮮覺得不太習慣
還是喜歡日式風味的咖哩味總覺得比較道地
價位合理不會太貴也能吃得很飽唷
只可惜空間太小,座位太窄,只想趕快吃完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10號
電話:04-22355030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7:30~20:30
              假日11:30~14:30,17:30~21:00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