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一樣很在意頭髮髮質嗎?
有一頭亮麗的秀髮會讓整體感覺加分許多
我覺得不管男生女生保持頭髮整潔乾淨清爽
給人的第一印象也會加分許多
 
但因為喜歡做造型,或染髮導致秀髮乾燥受損而失去光澤
就好像失去生命力一樣~整個人都沒有精神
一坨乾巴巴的稻草頂在頭上
也常常有因為頭髮太乾燥導致斷髮的問題產生
 
以前還曾經因為受不了這樣的頭髮一怒之下剪到耳下
讓頭髮看掉重練呢(不堪回首)
 
這次收到 氧潤藥妝 森系列 的洗髮精
二話不說~直接挑選 強健豐盈系列 
因為對我來說最需要的就是這個
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的洗髮精
感謝廠商也給了我很長一段時間使用他
讓我可以慢慢的體驗~去感受使用完後頭髮的變化
使用到目前都非常滿意
接著看下去吧
整個瓶身墨綠色體設計,一看就知道一定是充滿草本精華的洗髮精
清楚明確的字樣,一目了然
還有大大的標榜無添加矽靈及香精~讓消費者更安心
(我常常因為洗髮精字體太小常常買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所以我很在意產品本身品名是否明確
瓶身的背後簡介也是清楚明瞭
淺顯易懂的文字,也是我想看到的
直接將消費者的疑問在上面做解答
您洗到的不是合成介面或性劑,是真正的溫和胺基酸介面活性劑
您看到的顏色不是人工色素,是真正的洗髮液原色
您聞到的不是人工香精,是五種珍貴的迷迭香精油、普羅旺斯真正薰衣草、
      佛手柑精油、葡萄柚精油、天竺葵精油
杜絕對人體有疑慮的成分:
矽靈、皂鹼、防腐劑、酒精....等成分
一打開瓶蓋就聞到濃濃的精油香味
一開始聞到這個味道其實有一瞬間在想是不是洗完頭髮也是濃濃的精油味
但使用過後發現我想多了
洗髮精為完全透明無色,透明到手機都快拍不出洗髮精了
洗髮精質地偏液態狀
原本以為洗髮精這麼稀,這樣洗會有泡泡嗎?
結果出乎我意料!!!泡泡爆炸多
扎實綿密的泡泡,帶走頭髮上的髒汙跟油脂
整個洗頭的過程非常愉悅
邊聞著舒服的草本精油香味邊洗頭,好像在做頭髮spa一樣
隨手抓一把泡泡~非常綿密舒服,散發淡淡香味
說實在第一次洗完,將頭髮沖乾淨後,覺得頭髮乾乾的
因為習慣洗完髮後在上護髮產品
在想說是否需要使用護髮乳~~
但想想先試看看這瓶直接使用後的成果
結果讓我大吃一驚!!!
原本乾巴巴塌塌又毛躁的頭髮好像瞬間變了樣
在吹髮的過程當中就有明顯感覺到差異
我吹髮習慣用手指撥開頭髮,非常的好撥開半乾的頭髮
完全吹乾後,直覺的頭髮好好摸,好順好舒服
跟之前比柔順感及光澤感明顯增加了許多
我喜歡用手把頭髮往後撥
頭髮再也不會卡在手指縫了(可以來個帥氣撥髮)
頭髮斷髮的情形也變少了
頭髮變得柔順不再打結也不乾澀
照片第二天沒洗頭,一樣柔順
(為了實驗故意沒洗頭的拉)
以前在大熱天出去玩半天,整顆頭已經塌掉,頭皮上油感很重
頭髮因為吹風而大打結,狼狽不堪
 
使用完森系列  強健豐盈洗髮精
出去玩整天頭髮也一樣柔順豐盈~不會油油膩膩的
就算去騎腳踏車頭髮隨風亂吹一翻後
也非常好整理,都只有手指輕易撥開頭髮~完全沒有打結
有時候想做點造型,因為頭髮變健康了,光澤度也夠
自己上完電棒捲就好像有去美髮沙龍做造型一樣呢
 
 
謝謝廠商還送了我好幾瓶旅行組
再過幾天出國我決定帶著他們一起去!!
飯店的洗髮乳我通常都不敢亂使用
小罐的森系列真的太可愛了~又不佔空間!!!好方便
 
 
本產品皆為本人試用過後之心得感想,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