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又到了每日保養時間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早上及晚上的肌膚保養時間拉
我覺得除了早上晚上肌膚吸收保養品精華之外
也是讓自己好好放鬆的時刻
以及早上出門前的提神準備
就算再忙碌也是要抽點時間來好好的保養
大家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進入正題~~~~
之前看到網路說台灣人是最愛用精華液保養品的國家
沒錯~我就是保養品內沒有精華液就好像少了甚麼一樣
就好像吃泡麵不能沒有加蛋一樣.....甚麼奇怪迪比喻拉
甚麼保養品都能少擦唯獨精華液不能缺
 
今天要介紹一款法國頂級訂製保養
"IOMA 訂製青春精華乳(夜間)"
IOMA源自法國,被譽為頂級保養品牌,現在科技非常發達
運用高科技精密儀器技術,檢測出肌膚專屬密碼
創辦人Jean Michel Keram 被譽為科學美容界的先驅
是擁有超過50個專利的科學家,更是法國100為科技推手之一
在法文裡把「IOMA」字母順序倒過來就是「AMOI」,意思就是「為我」!
 
法國頂級科技保養品牌ioma的超人氣個人化明星商品「訂製青春精華乳MA CRÈME」
在法國美妝雜CosmétiqueMag 美容奧斯卡獎榮獲《評審最愛獎》以及《最佳保養品獎》
 
「美容」「科技」的結合,首創訂製機能修護科技
讓你重回久違的25歲青春膚質
一起來體驗看看美容與科技的訂製青春精華乳
精緻的黑白瓶身,簡單又高貴,價格雖然不怎麼可愛拉
外包裝也很貼心的設計防撞設計
瓶口的設計也很特別
旋轉的方式轉開瓶口
我覺得這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就不怕他亂擠壓,也盡量避免與外界空氣接觸
畢竟是貴桑桑的精華乳阿,一滴都是好多錢呢怎麼能白白浪費
IOMA首創肌能修護科技,能夠幫助肌膚修護及自我重建
聽到這個就好興奮
趕快來體驗看看吧
因為我的這罐是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夜間)
所以它就是在晚上使用
擠壓出約1元硬幣大小,就可以擦全臉部囉
看起來我擠得非常多,但其實IOMA的精華乳並不是乳液狀,非常好推勻,用量很省歐
擦起來也不會很厚重,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
一般對於針對修護的產品都會很像乳液一樣厚厚的黏黏的
均勻塗抹後肌膚顯得透亮,不黏膩,不厚重
平常保養程序為
卸妝→洗臉→化妝水→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夜間)→乳霜或乳液
擠壓適量在全臉各部均勻塗抹
這罐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夜間)抗老傳奇精華乳的秘密
內涵獨有
芙蕖、白睡蓮、紫竹萃取精華:滋潤、保濕、抗衰老
專利保濕成分-AQUALANCE:可誘引肌膚產生水分,啟動儲水、保水功能
24H長效保濕因子:啟動導水機制,將水分注入表層
四胜肽、五胜肽元素:延緩肌膚老化,有效減緩紋路產生
複方緊實因子:高科技生化合成三肽,有效延緩老化引起的皺紋問題
石柳果萃取:刺激肌膚水通道蛋白,鎖住天然水分流失,重建平衡
看不懂這麼多專有名詞沒關係
肌膚的感受會告訴你答案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夜間)延展性佳,很好推勻
保濕滋潤但不厚重不黏膩
淡淡的香味,聞著非常舒服,讓保養也變成一種放鬆舒壓的享受
擦完後的肌膚明顯變的透亮許多
在燈光的照射下會反光呢
一擦肌膚馬上有感覺,會讓我一直想拿鏡子看自己 (是有多自戀拉)
我的肌膚屬於T字部位偏油兩頰偏乾
這罐夜間修護精華對於我的膚況只能說剛剛好
睡了一晚起床,就好像睡了美容覺一樣
肌膚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原本粗糙的毛孔粗大問題一直是我最困擾的
使用後明顯變淡了,肌膚也變的透亮,更緊緻柔嫩了些
不用打光也很有立體感
雖然才過25歲沒幾年,但肌膚的感覺自己最知道
保養千萬不能偷懶,更不能省
 
早上起床梳洗後上妝也會發現
不用太多的遮瑕,不用打亮,這些都省了
肌膚基底保養好,好氣色好膚質就看出來
只需要上淡淡的彩妝就可以有自信的出門囉
 
 
 
 
妳一定要試試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來訂製妳的25歲青春膚質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