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GINS品木宣言大概是我近幾年的保養固定班底
他們家全系列
不管是卸妝、洗面乳、保養品、面膜、腿部舒緩霜等等
我全部都是用他們家的呢
趁著周年慶趕緊大補貨一下
照片中是上次周年慶的戰利品中的小小部分~
我把他們分別不同系列分開分享
 
這次要介紹我使用最久的
Dr.WEIL青春無敵系列
 
Dr.WEIL青春無敵系列健康光潤機能水/200ML
Dr.WEIL青春無敵系列健康光潤精華液/50ML
現在周年慶都有在做特惠組~通常都是買大ML數送旅行組唷
我覺得這比送試用包都來的大方很多很多~~
價格上也很實惠,也很適合小資族保養品
機能水是我每天早晚必備,清爽不油膩(夏天非常適合使用)
使用方法也幾種~
可以擦拭,也可以濕敷~
如果發現臉上有稍微泛紅過敏的狀況
我就會濕敷1.2分鐘~可明顯改善
靈芝是古代皇室專用的珍稀盛品,能快速舒緩肌膚,提升彈潤度
我很喜歡用他們家的保養品其中也最喜歡他們的味道
提振身心的天然植物精油結合舒緩功效的乳香精油
使用完機能水後
再搭配Dr.WEIL青春無敵系列健康光潤精華液/50ML
運用天然白樺茸酵素精萃,冬蟲夏草,靈芝..等等珍貴成分
快速舒緩肌膚敏感不適
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唷
小小一瓶50ML,但用量非常省~一罐我可以用很久
精華液好推勻好吸收
早上使用完後也不會起屑脫妝,而且有定妝的效果
這道保養程序已成為早上不可或缺的了
我的肌膚是兩頰偏乾T字部位會出油
這個系列我覺得非常適合我,清爽的剛剛好
讓我一用就愛上的保養品系列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真心好用推薦
看我得戰利品就知道我有多愛品木宣言了
(有些已經用完丟掉了)
購買產品加入品木宣言的會員還有許多好禮可以免費拿
每個月都可以回櫃索取試用包 
     試用包大概2-3包左右,給的很大方唷~試用包針對新品及經典組
年度生日禮
     生日當月可回櫃索取試用包外,還可以領取生日禮唷
     (今年我拿到美肌面膜15ML+精華液15ML)真的很大方耶
持空瓶回收還可兌換點數100點
     累積點數還可以兌換正貨保養品
領完可不限金額消費續約會員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