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久違的彩妝文又來啦
相信大家對KATE凱婷這個品牌不陌生
陪伴了我從剛開始學化妝到現在呢!!一直都是我的愛用牌
各大藥妝店都買的到!非常方便補貨
超高CP值有質感價格又親民~天阿優點多到數不清了
不囉唆~~先來看看今天要介紹的新品
 
今天要介紹針對眼部的彩妝
看看第一張照片就知道有多豐盛
凱婷2018秋冬推出業界首創添加"滲透型固定捲翹成分"
的"THE LASHFORMER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系列
讓妳的睫毛越刷越捲翹的概念!!!
亞洲人大多天生睫毛下垂,在追求濃密纖長之前
首先應該追求持久捲翹~不然只有濃密纖長一樣不美阿~
對於我這種不想種睫毛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我的睫毛天生不長不短,個人覺得就是不夠完美
對於想要纖長捲翹的睫毛總是有許多癥結點~
被一堆人慫恿著要去種睫毛
這次的KATE凱婷"雙重記憶美睫卷翹系列"
睫毛這個問題一次解決~讓我心情大好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打底膏是白色膏狀,睫毛膏為黑色瓶身用顏色做區分
方型的睫毛膏瓶身也很討喜~我很喜歡方方正正的物品
看著就清爽哈哈
 
打底膏為睫毛底膏界的霸主!!!現在又全新再進化
到底有多強~~~接著看下去
他能夠記憶睫毛理想捲翹弧度
還有兩種仿真漆黑纖維,搭配捲翹記憶配方,記憶捲翹角度!
上完打底膏後,明顯感覺原本塌塌的睫毛捲翹了不少
刷完睫毛上一層白白的真有趣~
接著再搭配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微型刷頭!!
超貼心的聰明設計,剛剛好符合眼睛弧度,眼頭眼尾的睫毛也能輕鬆刷到
雙重記憶捲翹配方~
還有內外側固定,業界首創~固定睫毛弧度,而且不厚重~
延伸纖長纖維(3mm.2mm兩種纖維),刷出根根分明的纖長睫毛!!
照片中睫毛大概是我原本的1倍長
這就是我要的阿~~很不愛刷完睫毛膏後,睫毛上厚厚的一層
更重要的是除了捲翹纖長之外,還有防水!!!
讓我一整天在外跑跑跳跳回家睫毛還是美美搭
 
對於亞洲這種濕濕悶悶的氣候來說~防水真的在重要不過了
尤其是夏天,早上美美出門下午黑眼圈回家,明明就沒有流汗阿~
這款睫毛膏真的是所有優點匯聚於一身阿~~
 
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還有還有這支於睡前護膚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擁有高濃度的內側固定滲透形捲翹成分,更容易打造捲翹睫毛的精華液
在睡前均勻塗抹在每根睫毛上,邊睡邊養捲翹睫毛
 
懷舊摩登眼影盒
有了捲翹纖長的睫毛,要讓眼妝看起來更完美
可以再搭配KATE凱婷影眼
他們家的眼影我用過了無數盒~可以說是他們的愛用者
眼影粉質細緻外,顏色也均勻飽和
近幾年也不斷更新,不管是外觀上顏色及細緻度都大大提升
 
這次拿到的顏色我超喜歡
非常適合現在秋冬色調,咖啡菊的顏色沉穩優雅
而且帶菊色調顯得妝感更加活潑
顏色試擦~擦起來與眼影盤上顏色一致~非常美
色澤飽和,輕輕刷就可以很顯色又好服貼
日系品牌的產品都有附上貼心的詳細使用方式及成分註明
讓愛用者都能夠用的很放心
這也是我一直都愛用他們家的產品的原因
按照教學步驟就能輕鬆畫出美美漸層眼影
復古風潮精選5個色系,可以依照打扮做搭配
開價產品好處就在這~包色都不心疼阿~~~
KATE的高CP值絕對遠超過他的價格~超值得入手
雙重記憶美睫卷翹系列
 
現在去店裡購買,還有限量送超定型睫毛夾的組合唷~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