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以為臉部保養認真就好
身體肌膚一直被我忽略了
以前年輕覺得皮膚還水嫩嫩的
只能說歲月不饒人也開始慢慢感受到
肌膚上的歲月一說~
天氣變化常常讓出現脫屑、發癢泛紅等問題出現
有時肌膚乾癢會去抓
整個皮膚看起來真難看
有時還會自卑不敢被男友看到呢
所以身體上的每一吋肌膚都是不可被忽略的
 
我最近的愛用品
台灣出產的
「emma1997 橄欖柔嫩身體乳液」
台灣愛瑪誕生於1997年
名子就直接用年份命名呢~
是由台灣製造創新研發而成
 
以前總不愛在身體上塗塗抹抹一些護膚產品
不愛那種附著一層的油膩感
感覺相當不自在
買了沒使用幾次就放到過期的不知道幾罐去了
這罐emma1997身體乳液
讓我愛上擦乳液這件事
洗完澡第一件事情就是擦它
一大罐450ml 可以很大方的使用它
他的質地有別於其他乳液
不會這麼濃稠~質地教清透
呈現白色狀散發淡淡的橄欖草本香氣
輕輕將乳液推開~很好推勻
也很快吸收到肌膚~感覺肌膚柔嫩平滑好好摸
重點是不會感到油膩感
不沾衣服也不會沾被子
這就是我一直想找的身體乳液
 
富含豐富的橄欖多酚的活萃橄欖葉成分
可以修復肌膚乾燥狀態~長效保濕
結合抗氧化維他命E乳木果油、歐錦葵豐沛的保濕元素
尤其是現在正在換季
肌膚狀態最不穩定的時候
最需要一瓶好的身體乳液好滋養肌膚重塑堅強膚質
使用前後對比
左邊肌膚乾燥肌膚紋理非常清楚明顯
還有些許脫皮現象
使用後撫平明顯的肌膚紋理變得滑滑嫩嫩的
還有淡淡的橄欖草本香味
晚上聞著入睡好舒服好享受
運動完洗完澡後我也會使用emma1997
邊按摩邊滋養護膚
按完後在抬腿~肌膚照光時還會發光呢
 
保養好物推薦給愛美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