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外食族或三餐不正常的朋友們有福了!!
對我我們來說想要正常的摁摁實在是難上加難
有時候一忙又錯過了嗯嗯的黃金時間
感覺沒了又要等下一波,這時就很容易造成便秘
有時候連著好幾天都上不出來真的很痛苦
對於健康也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年紀輕輕還在拚搏的時候千萬別把身體搞壞阿
今天要介紹我的嗯嗯神隊有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
有了他讓我每天好順暢好乾淨
市面上益生菌百百種,現代人常常外食又不正常上廁所才會推出這麼多
就好像日本一樣,因為他們食物中蔬菜非常少,
所以藥妝店會有非常多益生菌膳食纖維等等的保健食品
通常都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
我對於每朝的印象應該跟大家一樣就是每朝綠茶
近幾年廣告打得非常大,所以我們想到喝了肚子會咕嚕咕嚕就會想到他
這次推出了新的LCS益生菌
這不是一般的益生菌歐!!!是美朝特有的專利菌
他跟一般的比菲德氏菌不一樣,他們對熱及酸覺不安定
每朝專利菌都有經過耐胃酸耐膽鹽等測試通過
小小一包裏頭滿滿的專利菌
味道甜甜的很好入口,可以單吃也可以加在水裡食用
入口時碰到唾液會變成結塊狀~
可以調整體質,並添加幫助好菌生長的營養原木寡糖
可改善細菌生態,幫助消化
含有80種植物發酵精華,能夠調節生理機能維持生體健康
每包富含高單位膳食纖維,小小一包也能增加飽足感
促進腸道蠕動,做好體內循環
 
一包小小的,非常方便好攜帶
我上班或外出都會固定帶上一包
他並不是瀉藥,所以吃了不會讓你蹲廁所出不來
 
現在有了他我都不擔心嗯嗯上不出來了
每天固定上廁所身體也變得輕鬆許多
美食也能放心吃了~
但是最基本的三餐還是要固定吃,並且少油少鹽多喝水才是健康王道
 
好物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 的頭像
    Ruby✨

    Ruby愛旅遊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