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先免費索取試用歐!!!!
 
最近天氣漸漸變熱了!!越到春夏肌膚的防曬就越重要
當然平時的防曬保養也很重要!!就算人在室內也還是有紫外線阿~
就是一刻都不能夠鬆懈!!
 
我肌膚偏白肌,所以只要稍微在室外太陽下曬個半天
在沒有任何防護下肌膚馬上變紅脫皮而且會脫皮非常痛
接下來就是轉黑變成小黑炭了
像我又動不動愛往山上跑!!肌膚的防曬就越發重要了
是甚麼讓我可以放心抬頭面向太陽呢!!!

1.jpg

2.jpg

 
就是他~~~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一般肌膚及敏感性肌膚都能夠放心使用的防曬
我對理膚寶水的印象一直非常好
之前去做肌膚雷射,醫師也是指定理膚寶水的修護精華及其他保濕產品
連雷射後脆弱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的保養品

fff4351a-7506-4feb-bed6-09f3e66a90ad.png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排斥使用防曬產品,其中因為質地
覺得夏天這麼熱了還要塗抹這麼多東西在臉上,造成臉部肌膚的負擔容易長痘
 
但使用了全護清爽防曬液後完全打消了之前的念頭!!
因為他不用讓我塗塗抹抹好多層!!甚至只要一層就夠了
而且還有SPF50+++讓我放心出門不用遮遮掩掩
質地為濃稠的乳液狀~顏色膚色潤色用
可以當妝前乳潤色肌膚,不會讓肌膚膚色不均,有些妝前乳就只有潤色效果,
這支同時擁有讓我省去了再塗抹妝前乳的一道程序
而且質地非常的清爽,塗抹均勻後只見手部肌膚膚色被修飾
並不會感覺黏膩的不舒服感~這就是我要的阿~~~
 
對臉部會出油的人來說清爽質地真的非常重要
不然出門到了下午臉就變成中東油田了!!
鼻翼還會卡油膩膩的粉真的是難看又噁心阿
實際使用在臉部肌膚上,效果也非常滿意
不管是上班還是外出運動爬山我都使用全護清爽防曬液
洗完臉後上完化妝水精華後就可以使用他拉
取約一元硬幣大小平均點在肌膚各處
輕輕塗抹均勻,眼周下方及痘疤暗沉都能輕易被修飾
上班或運動時我都是只擦了全護清爽防曬液後在上點蜜粉、眼妝後就出門
省下了許多化妝保養時間
歐對了他還同時添加了抗老成分與維他命E
在整天上妝的同時還兼顧保養真的是好棒棒啊
試用包使用完了準備來去囤貨囉~~
可先免費索取試用歐!!!!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