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在上妝的女孩們一定都會挑選出一款最適合自己的底妝
因為底妝完美後續的上妝就會很完美了
尤其是到了夏天!!
最容易因為悶熱而導致出油及脫妝
每每到了下午妝就脫得不成人樣了
我們平常的上妝程序
一般基本清潔保養完成後→防曬→隔離→粉底→蜜粉→後續的眼妝彩妝品
光底妝就四層還不包含遮瑕及修容呢
 
所以阿
屬於偏油性肌膚的我最怕夏天了
但是!!!!現在我不怕了~因為我有了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
 
現在已經成為了我化妝包裡不可區少的隔離霜了
ORBIS專為台灣推出一款適合台灣氣候對抗夏季悶熱天氣
研發了控油、清爽、潤色、防曬、而且無油的潤色隔離霜
他有SPF34 PA+++純物理防曬
等於我上述說的上妝步驟直接省去了好幾個!!
先試用於手背
輕輕一壓就能擠出水漾質地的隔離乳
完全不油膩就像水一樣,手背一歪還會留下來的那種
輕輕用手指推開隔離乳
他的100%無油設計不給肌膚過多的負擔
採用的配方不會租塞毛孔,不易形成痘痘及粉刺
不採用紫外線吸收劑敏感肌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唷
推個幾下就均勻了!!
手背被潤色的肌膚感覺好細緻
有些標榜潤色~但實際使用起來過於顯白或者沒有效果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的潤色很自然!!
清潔保養完後,就直接上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
我擠出一點均勻分布在臉部
 
其實如果上班或一般外出的話我覺得單使用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就夠了
他將肌膚上膚色不均勻的地方都潤色了
肌膚膚況看起來美肌很多,而且又有防曬係數
我現在上班上妝時間省好多~
對於每天要上妝的我,對於肌膚的負擔減少了很多很多
而取還添加了具有美白效果的保濕成分,黑砂糖精華
以及具有抗氧化效果的植物性保濕成分迷迭香精華
有效呵護肌膚避免遭手紫外線傷害
現在上妝絕對少不了他阿!!
讓我就算帶妝一整天也不怕張粉刺痘痘
回到家肌膚還是一樣的乾爽不出油也沒有脫妝或浮粉
以前都要再衝去化妝室補妝好幾次,結果粉越補越厚
回家卸妝發現好多粉刺
現在有了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
我的煩惱都沒有拉~~讓我更期待迎接夏天的到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