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台灣MEKO官網 http://www.meko.com.tw/
誰說彩妝便宜沒好貨?
我們台灣彩妝品牌MEKO徹底打翻我對彩妝價格的認知
待會一系列分享!!讓我不用花大錢就能有高質感妝容
 
這個品牌的背後還有一個很美的愛情故事
MEKO的品牌誕生,源自董事長對於妻子的愛
她是一位愛美的女性,但卻有比一般人還要敏感的肌膚
所以才起了自己創立彩妝品牌的念頭
研發自己的保養品及彩妝品,嚴格把關品質嚴選製造商
並且都親自參與任何一項彩妝及保養品的製成
為的就是要讓所有有敏感肌性肌膚的女性都能夠安心使用
 
沒有打著平價的名號而忽略產品的品質
他們的堅持,嚴格,品質遠遠超過產品的售價
建立台灣自己的美妝品牌!!!
 
官網預購價350元
有人魚光及水樣光兩種是MEKO的新商品歐
這次拿到的是人魚光
作為妝前的底妝修飾及打亮膚色
增加底妝的服貼度,而且不需要卸妝歐
洗完臉後取約一元大小均勻點在肌膚各處
妝前乳是白色帶珠光粉的顏色(照光時會有微微粉色)
質地是舒服的凝霜質地,完全不油而且很好推勻
均勻推勻後臉部肌膚瞬間提亮!!看來更立體更有精神
照片中還是未上底妝的狀態~光鑿感UPUP大加分阿
有一個好的妝前乳對後續上妝更有幫助
 
官網價格350元
共有3色/01粉膚/02白皙/03自然
我這次拿到的是02白皙的膚色
我覺得這三款顏色都很自然~白皙的膚色不會太死白
粉底液還有SPF10的防曬係數
設計案壓瓶也很貼心約按壓一下剛好就是全臉的用量
上完鱗聚光4D妝前乳後直接使用粉底液
均勻點在肌膚各處均勻推開
粉底液很好推勻也不會有膚色不均勻的狀況發生
均勻推開後保留原有的4D妝前乳亮度
融合粉底液的服貼度讓妝感大幅提升大加分
我覺得粉底液本身就有不錯的遮瑕效果
毛孔粗大及細紋黑斑都可以輕鬆蓋掉
 
官網售價:198元
共2色/01白皙/02自然
如果粉底液的遮瑕效果還不夠的話可以搭配他
我就用來使用在黑眼圈的部分有很好的遮瑕效果
小小一隻很方便攜帶,刷頭設計可以使用於小地方,例如眼周
遮瑕蜜質地比較便粉霜狀
也很好推勻及明顯的遮瑕效果
輕輕點2.3下在需要遮瑕的部位,例如黑眼圈、痘疤、斑點、等等
右邊均勻推勻後跟左邊相比較
眼睛瞬間有神多了!!!!!
左邊看起來像是沒睡飽一樣
 
官網售價:198元
共有6個顏色分別是
01悲傷血腥瑪麗
02定情粉紅佳人
03買醉長島冰茶
04小酌龍舌蘭日出
05微澀柯夢波丹
06留戀白俄羅斯
有再喝調酒的人對這些名稱一定不陌生
因為這些都是調酒的名稱阿!!!
這次的唇膏是我收過最特別的
平常沒有在喝酒的人~聞到這個味道也不知覺的微醺了起來呢
唇膏為液態狀唇膏
很好塗勻也不會結塊顏色飽和顯色
重點是不容易掉色~不會吃個東西就不見了
不過說真的酒味有點小濃
可能我平常不碰酒的關係吧對我來說很特別
如果太靠近男友可能會以為我跑去喝酒了呢
先試試04小酌龍舌蘭日出
是個非常有氣質的顏色~我非常喜歡
很適合出席一些正式場合或上班都很適合唷
 
好啦~~不專業彩妝分享到這~
感謝MEKO讓我對評價彩妝有了極大的改觀
原來台灣在地品牌也夠將產品做的這麼好
使用上能夠充分感受ㄉㄜ
價格也很親民!!整組彩妝品買下來省了好多
官網價格很優惠之外都還會有搭配活動~
在寫文章的同時也不小心入手了新產品~改天再與大家分享拉~
 
前往台灣MEKO官網 http://www.mek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KO 台灣彩妝品牌 彩妝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