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48.JPG

現在人機乎都有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習慣

我也是一刻都無法離開手機的人

或者是工作需求需要一直使用電腦手機平板等3C產品

就像我一樣每天都要使用電腦,下班回家還要追劇(?)

愛美的我又每天配戴隱形眼鏡

有時候到了下午眼睛又乾又累

對眼睛來說都是非常大的傷害

眼睛只有一雙啊!!!得要好好保護才行

今天要來介紹這個!! 力大速明亮葉黃素

IMG_4032.JPG

由中山醫學大學產學合作測試驗證,國家工研院,力大生技共同技術研發產品

榮獲國家生技大獎

ISNFF(全球國際食品治療健康協會)大會官網已完成排定向100多的國家會員國發表議程

向全世界發表台灣之光,全球第一支可以迅速修復破損眼角膜和可以迅速治療乾眼症的天然產品 

IMG_4040.JPG

一盒裡面有30小包裝,非常方便攜帶,外出就帶個2小包在身上

建議劑量:成人:每日一次,每次1-2包

             兒童:每日一次,每次半包-1包

IMG_4041.JPG

產品盒背面詳細註明成分及食用方法

適合長時間工作、常使用手機3c產品、光線不足、上班族、

學生、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者加強補充!!

孕婦、心血管疾病、過敏體質者、請事先諮詢醫生之後在食用

所以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非常需要

希望自己的眼睛可以讓我用很久陪我看遍世界的美好ˋ

IMG_4034.JPG

打開包裝,內容物是咖啡色粉末狀

我覺得長的很像咖啡渣

一開始看到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是很像益生菌顆粒狀那樣

成分:苦茶油(Bli-Hi)、菊花萃取物、金盞花萃取物(含脂化型葉黃素)、枸杞萃取物

山桑籽萃取物、葡萄籽萃取物、葡萄酸鋅、酵母硒、維生素A、微晶纖維素、硬脂酸鎂。

IMG_4039.JPG

口味呢有點甜甜的,不難入口

飯後搭配開水使用,請勿空腹服用

現在每天乖乖的吃飽後來一包

IMG_4036.JPG

RUBY小建議:

為了眼睛的健康,還是少用3C產品,建議每用30分鐘休息10分鐘

每天再搭配力大速明亮葉黃素-複方

還你一雙明亮清晰雙眼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