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氣墊粉餅就一定要介紹一下氣墊粉餅的始祖
韓國高機能植萃品牌IOPE艾諾碧
自2008年發明第一顆氣墊粉餅就完全顛覆美妝界對粉底的印象
說到這我都不知道氣墊粉餅這麼早就有了
因為我是一直到去年才開始使用氣墊粉餅呢
為什麼我會這麼久才願意使用氣墊
因為我一直不喜歡氣墊粉餅使用後肌膚黏黏的觸感
加上我是油性肌膚,往往到了下午就變成中東油田了
IOPE是我嘗試的第二顆氣墊粉餅
一收到就迫不及待的想趕快使用它了!
這顆氣墊粉餅外盒很有質感我好喜歡
外觀是霧面的質感不會留下手指印這點我超喜歡
也是我很喜歡的深藍色
氣墊粉盒也很輕薄好攜帶
有些氣墊粉餅厚厚的很大一顆都不會想帶出門
使用這顆後我總是隨身攜帶著
打開後發現裡頭的氣墊跟他牌的不一樣
我看過的幾乎都是一顆沾滿粉底的海綿體
IOPE這款氣墊是裸紗氣墊,上面薄薄一層紗層
利用粉撲輕輕壓沾取使用
這樣不會讓髒東西跑進去比較乾淨衛生
輕壓沾取粉底很清透舒服好推勻我很喜歡
有些氣墊沾取後會感覺粉質厚厚的
試擦在手上
右邊未推勻狀態
左邊輕拍三下推勻五倍遮瑕完美服貼
這顆氣墊粉餅特別的地方在這
使用後等粉底乾了就像使用粉餅一樣
呈現乾爽絲滑的質地
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氣墊粉餅
不會讓整個臉部看起來濕濕黏黏的
而且持妝效果非常好
遮瑕效果也很好可以遮住臉上毛孔及痘痘泛紅
不用在另外使用遮瑕品
有時候早上使用後一直到晚上回家
中間都沒有補妝也沒有大出油的狀況發生
只有天氣熱時到了下午需要注意T自部位
要用吸油面紙吸一下
(因為我是T字部叫會出油的油性肌膚)
最近每日愛用品
歸IOPE完美恆采氣墊粉底莫屬
輕輕拍幾下就可出門超快速完妝
 
接下來要介紹
IOPE時光金鑰緻顏全套的體驗品
這個旅行組體驗品真的好方便小巧又可愛
整套時光金鑰體驗組內容及使用方式為
緻顏柔膚水➡️緻顏柔膚乳➡️緻顏精華➡️緻顏眼霜➡️緻顏修護霜(倍潤)
質地由上至下(如下圖試用)
這套時光金鑰組適合全膚質使用,尤其針對輕熟齡肌與熟齡肌使用最佳
這套保養組裡面評價最高的就是最後一個步驟的修護霜(黃金霜)
主要針對抗老化的對策型保養品
光聽到針對抗老化就必須要來使用看看的啦
 
我的肌膚有明顯毛孔以及泛紅
有時月經來下巴狂冒痘
隨著年齡快到3字頭就開始煩惱肌膚老化的問題(實在不想面對啊~~)
時光金鑰保養組添加了擁有強大生命力的超級植物萬年松以及楊梅樹的植萃力量,萃取抗老化成分超級類黃酮為肌膚補充營養
 
第一道保養~時光金鑰緻顏柔膚水
洗完臉第一道清透好吸收味道也很舒服
第二道~時光金鑰緻顏柔膚乳
乳液狀好推勻不黏膩
第三道~時光金鑰緻顏精華
護理乾燥肌膚~綜合抗老精華乳
第四道~時光金鑰緻顏眼霜
緊緻白皙眼周肌膚
第五道~時光金鑰緻顏修護霜(黃金霜)
比一般乳霜質地較後,較濃可全面護理肌膚複雜老化的綜合型抗老面霜
使用時可搭配按摩於全臉部至面霜吸收
使用幾次後細紋毛孔有明顯改善
肌膚乖乖不會出狀況~也變的比較彈潤透亮
保養真的要從基底做起~不要單靠化妝來掩蓋
保養做好不化妝都漂亮~
 
目前台灣還沒有實體通路
想要購買的水水們可以考慮官方直營通路唷
不用怕買到假貨~而且快速到貨歐
這裡買~IOPE官方旗艦店—MOMO購物網/MOMO購物台/
YAHOO購物中心/ PCHOME 24小時購物/東森購物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 https://pse.is/EX473
IOPE時光金鑰全系列體驗組 https://pse.is/EP5ZQ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