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保養分享RUBY愛旅遊
這篇文章拖了有點久才完成他.....
 
說到品木宣言這個保養品牌
大家第一個一定想到泥娃娃面膜及漫步在雲端按摩霜!!
接下來就是靈芝系列的靈芝水了!!
這三個都是超級熱賣的明星商品~
RUBY也是一直都有在使用歐~
 
2018年推出了新的系列-天生麗質粉美肌系列
顛覆了對品木宣言的看法
這個系列也讓我重新愛上品木宣言
甚至是不能沒有他!!
為什麼呢~先介紹下我的肌膚狀況大家就知道我有多愛這個系列了
 
RUBY本身是中性肌膚,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
尤其是到了悶熱的夏天,到了下午臉上就變成了中東油田了
我的肌膚有毛孔粗大的問題,為了想要讓毛空消失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
 
品木宣言天生麗質粉美肌系列
針對20世代肌膚問題所研發
含有兩大主要成分,能夠改善年輕肌膚五大問題
去除蠟黃、抵抗暗沉、撫平粗糙、縮小毛孔、去除瑕疵
這些根本解決了我的所有問題
瓶身也非常少女,粉粉嫩嫩的非常喜歡
連身心都像少女了呢!!
先介紹這款精華液吧
 
天生麗質粉美肌精華露/150ml/1050元
對於專櫃來說精華液這個價錢算是可以接受
以小資族來說!想用專櫃保養又怕傷荷包的話
品木宣言我很推薦!!分量及cp值高
這個精華液我使用在白天的妝前保養
雖說它是精華,但正確來說是無油高機能化妝水
他的質地比化妝水在濃一些
是一款具有多功能功效的化妝水
同時達到保濕、緊緻毛孔、平滑膚觸、改善暗沉
質地就像上圖是較濃稠的高機能化妝水
早上洗完臉後直接以化妝棉沾溼輕抹肌膚至吸收
因為是無油設計,肌膚吸收後肌膚瞬間變的平滑好摸,就算一整天
臉頰或T字的油也會被鎖住
 
天生麗質粉美肌超霧感水凝霜/50ml/1550元
這個是我現在妝前不可缺少的保養品了
到現在已經用了好幾罐去還是鍾愛他
怎麼說呢~
他就像在肌膚上方上了一層薄紗的感覺
他遮住了我的瑕疵及毛孔
 
質地為淡淡的粉色真的很討喜,散發香香的味道~很療育
不含油脂的保濕型乳霜
使用在肌膚上不會感到油膩的厚重感
是一種清爽無油旦又保持著水感的狀態
完全適合在要上底妝前做的保養
均勻塗抹後呈現霧感平滑的觸感
撫平肌膚細紋及毛孔讓等等的底妝更佳敷貼不顯瑕疵
也不會一大早上妝就很厚重
現在不管冬天夏天我早上的保養都缺少不了他們
就算去旅行也會帶著走
讓我的妝感一整天都水水的
 
 
 
品牌官網附上: 品木宣言
 
更多保養分享RUBY愛旅遊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