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部保養一直以來都是愛美的女孩們最最最重要的課題
各大美妝品牌也在針對各種膚質的客群研發各種保養產品
但膚質會因季節變化的不同而有改變
要怎麼去選擇屬於自己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呢
 
常常被廣告或朋友推薦推坑去買保養品
化妝台上瓶瓶罐罐越來越多
塗抹在臉上的產品也越多種
但臉上的問題卻沒有被改善還花了一堆錢錢
 
其實越簡單越好~
今天要介紹一款四合一的美容凝露

vitakt_bwg_lp_cover_180831tw.jpg

日本很多標榜多效合一的產品ViTAK平衡水凝露

針對忙碌的媽媽或懶得保養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阿讚讚
看瓶身就已經解釋了這罐的純粹~
有質感的木皮質感外盒!!
連外盒都讓我捨不得丟了他~
透明霧感的瓶身也很吸引我整體質感加分加分
這瓶四孝合一是哪四孝呢
一瓶等於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你沒看錯~~可以直接把化妝桌上那些瓶瓶罐罐丟了
而且清爽的感覺你一定要試試
擠出來是透明凝露狀質地
ViTAKT平衡水凝露對於"保濕"及"滲透力"特別執著!!
看一擠出來的質地就清楚了
輕輕推開瞬間化成水狀
味道我也很喜歡舒服甜甜的味道
均勻推幾下水凝露就全部被肌膚吸收了
而且一點都不黏膩不油膩也不用怕會沾在枕頭上了
ViTAKT平衡水凝露採用了
北阿爾卑斯溫泉水,海拔高度3000公尺以上的雪水融化經過地層過濾
成為礦物質優質的溫泉水而且跟一般的水比起來具有更高的滲透力
 
稀少而珍貴的圓扇仙人掌精華油
提升肌膚防禦機能並保持滋潤
 
超越玻尿酸的保濕力,藍藻多醣體
它的保濕力是玻尿酸的三倍
大量添加天然植物性成分
沒想到簡單的一瓶竟然蘊含這麼多精華~
洗完臉之後就來使用囉~直接使用這罐
短短不到2分鐘保養程序完成~我的連續劇都還沒開始呢
平常習慣上化妝水+精華液+乳霜的我突然覺得很空虛
有點不安是不是缺少甚麼了
原本需要15中的程序!!2分鐘搞定
 
而且早晚都適用!!也可以用於妝前
我的習慣是早晚的保養品分別是不同的產品
超適合外出旅遊!!不用帶大包小包的瓶瓶罐罐
只要把這罐丟行李箱就可以出門拉!!!超方便
 
現在我可以只花一瓶的錢抵我那些瓶瓶罐罐的錢了
剩下的錢存起來旅遊拉~~
現在還有定期配送方案更划算!!!
一個月一罐剛剛好
第一次訂購最便宜!!!省一半以上還不用運費
想了解請看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保養 平衡水凝露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