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看更多詳細介紹富士艾詩緹ASTALIFT 美白化妝水
到了夏天這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
最喜歡在戶外享受陽光
但是又怕可怕的紫外線讓我曬成小黑人
尤其是臉部的肌膚比較脆弱
一曬黑臉上的黑斑暗沉細紋更加明顯
怎麼能夠呢!
 
又要出去玩又要不怕曬黑又能放心的玩
我有秘密武器
 
ASTALIFT艾詩緹是日本FUJIFILM富士軟片研究開發
超過80年以上最精萃的技術結晶
 
來自日本富士艾詩緹新一代的美白化妝水
瓶身非常精美
也比第一代的美白化妝水塑膠用料減少了63%
響應環保真的好棒(加分加分)
日本FUJIFILM富士軟片研發結晶
對於膠原蛋白的徹底深入研究
預防退色靈活運用抗氧化技術
微晶化後的成分安定滲透肌膚
光分析,光控制技術
美白化妝水呈現橘紅色澤
因為加入了能夠抗氧化的蝦紅素配方
及三種膠原蛋白、海藻萃取精華、玻尿酸
透過獨家技術將其微晶化
 
其中微晶AMA是甚麼呢
從具有保濕及抗衰老的美容成分"積雪草"中
萃取出的"積水草酸"、"羥基積雪草酸"和"積雪草苷"的複合成分
使其能夠充分的滲透肌膚底層唷
這樣的微晶AMA比起一般的AMA抑制黑色素生成的效果
高出2倍
 
試用在手背上,取適量按摩至吸收
明顯感覺保濕及透亮,肌膚明顯亮了一階
天天使用,可明顯改善肌膚因黑色素沉澱的黑斑
及提亮肌膚的光澤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使用前先將臉部清洗乾淨及雙手清洗乾淨
取適量北白化妝水於手心
在全臉按摩至化妝水吸收即可繼續做後許的保養唷
 
化妝水在所有的保養中佔很重要的一環
慎選化妝水也能讓後續的保養品發揮最大功效唷
 
也可以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
在臉上黑斑較明顯處濕敷一下,讓局部吸收更多的美白精華
尤其是眼周下方兩頰兩側及鼻翼兩側最容易黑色素堆積導致暗沉
這些都會是我多加強的部分
人家都說一白遮三醜這話說的非常在理
臉上有些痘疤瑕疵也能因為肌膚白皙達到美肌的效果
即使肌膚不盡完美
因為後天的努力也能改善膚質狀況
也讓我更有自信了
目前天天早晚都使用他
真心不騙讓我明顯白了一大階
也不用靠修容修修臉了
在光線的照射下,肌膚光澤度明顯呈現
嘔賣尬我的臉會發光

1526456343-357651461_n.jpg

 
本產品為個人試用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