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日本開架彩妝品牌"凱婷KATE"一點也不陌生
因為各大的百貨及通路皆有在販售
販售的商品CP值也非常高
對於小資女來說這個牌子真的是不可或缺阿
我個人超愛用KATE的眼影
每次新出的眼影總是會燒到我
 
我平常對於眼線筆的選擇非常要求
因為肌膚偏油性需要防水效果較好的眼線筆
我個人愛用KATE眼線液筆,好用又持久也夠濃黑
這次要介紹KATE新推出的眼線膠筆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通常常見的眼線膠筆都是用筆刷去沾取眼線膠再畫於眼部
這次的設計非常貼心直接幫你把眼線膠固化成筆狀
使用方法只要轉出筆芯即可
是不是很簡單啊~根本懶人聖品
整枝眼線膠筆非常細,方便攜帶好收納
把開蓋頭,筆頭的部分更細
建議使用時轉出約1mm長度即可
因為他筆芯轉出後就無法再收回了
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裡面的筆芯級細大約1.5mm左右
先轉出約1mm長度
細緻的眼線膠對於很容易手殘的人來說非常好駕馭使用
輕輕一畫就顯現濃黑細緻的線條
完全不用來回補色非常顯色
眼線筆的好處是就好像平常再拿筆一樣的使用
畫出來的線條完全妹沒有手抖
非常順非常好畫顏色也很均勻飽和
柔滑筆觸&半熟膠體的高服貼配方
先融化在凝固
輕輕施力描繪再眼際及睫毛間隙
待凝固後就會變得不容易暈染及脫妝
耐皮脂耐磨擦
搭配眼影及睫毛膏完美眼妝就完成拉
眼線濃黑鮮明
感覺眼睛也被放大了
看起來更有神呢!!
 
 
我的膚質偏油性肌膚,時唱到了下午臉上就好像中東油田一樣
我最怕的就是上底妝感覺非常厚重以及粉感重的粉底液
不僅對肌膚造成負擔不透氣導致粉刺及痘痘
 
這次要來介紹KATE新推出的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一直都很喜歡KATE的產品包裝
以及親民的價格跟高CP值的效果
這次一樣對外觀非常滿意
外包裝的背後詳細說明了產品的使用方法
及內容物成分
日本人最貼心的地方就在這
使用方法都還有圖片
粉底液為壓頭式設計
使用前將瓶身上下搖一搖再使用
輕輕按壓約1元大小即可使用全臉囉
我們趕快來試試吧
我先使用於手背上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
搖勻之後按壓一下於手背
用另一隻手輕輕推勻
我才輕輕推了一下粉底液就好像乳液一樣被推開
一開始為液態狀,推開之後慢慢的轉為粉體
質地非常細緻好推勻
全部推勻之後
手背上像擦了粉餅一樣無暇
手背上原本有了小黑斑膚色不均勻的地方都被遮蓋掉了
再來看看左右兩邊的比較
左邊為上了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右邊是完全無上妝的樣子
真的差得非常多!!!膚色瞬間修飾了一個色階呢
上完粉底液後的手背一點也不厚重不沾黏
接下來就直接適用於臉部
將粉底液搖均勻之後取適量於臉部
輕輕推勻
臉上的瑕疵粉刺毛孔都被修飾掉了
也將臉上膚色較不均勻的地方修飾
粉底液非常的親膚,不會有上妝了卻浮浮的感覺出現
上完後化成霧面的妝感,好像有上了粉餅一樣
這款粉底液好適合夏天這種悶熱的天氣使用
應該說一年四季都超適合
一罐可以抵多罐底妝,一瓶搞定許多肌膚問題
飾底乳.隔離霜.遮瑕.粉餅....等等都可以直接省略了呢
也節省了我不少時間呢
 
凱婷KATE從學生時期就一直很愛用
到現在補貨時還是會走到KATE櫃上挑選愛用品
基本上還沒有用到覺得難用的產品歐!!
真心覺得好用又超值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