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以往都是分享保養品居多
這次來分享我很喜歡又好用彩妝品
至從有了BB霜、CC霜、氣墊粉餅之後
有好久沒有使用粉餅了
 
還記得以前高中初接觸化妝品時
常常跟朋友窩在賣場試用研究了好一番
就是為了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彩妝品
想來真是有趣~
 
我平時是個大懶人~
但每天都還是要化妝才能出門
畢竟這樣才禮貌,也是因為習慣了帶妝出門
不上妝反而沒有安全感呢
今天要介紹一個讓我輕鬆完妝的神隊友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
我拿到的是MN10色號SPF32 PA+++
全系列共9個色號~滿足各個不同膚色的美人
COVERMARK一直是以底妝知名的化妝品品牌
主要針對不同膚質量身打造
這款在網路上廣泛討論的「柔紗潤澤粉底
已遮瑕度優、保濕,能上妝也能補妝使用
拿到產品的時後覺得格外高級
金色精緻的外盒
打開後更是有手拿精品的感覺
不得不說這個產業也很是競爭
外盒不夠搶眼獨特就無法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就是要讓人捨不得將外盒丟棄
這個COVERMARK做到了~我是捨不得丟了
但最主要還是產品好不好用才是最重要的
以前嘗試了許多廠牌的粉餅,也常常碰到地雷
有陣子都不太敢繼續使用粉餅
改用BB霜加蜜粉或氣墊粉餅
但使用了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之後
我發現我又愛上粉餅了
因為我的肌膚屬於T字部位偏油兩頰偏乾
很怕遇到粉餅浮粉、毛孔卡粉的狀況
到了下午有化妝比沒化妝還可怕
還可能因為卡粉毛孔阻塞大冒痘痘等問題
這也是我以前不愛用粉餅的最大原因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
讓我重新愛上使用粉餅上妝
而且也沒有上述的問題產生
粉底的粉質很細,很好推勻,不死白
用手指去接觸粉底就能感受粉質的細緻度
手背試用
使用前手背較暗沉還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使用後暗沉全不見手上的小瑕疵也一起蓋掉
遮瑕度優~對於臉上有痘疤毛孔的我來說
遮瑕是我不可缺少的
我個人喜歡霧感的妝感
多層構造粉球體;避免肌膚暗沉、脫妝、讓膚色更明亮更有光澤感
智慧型絲絨粉球體:不同於一般粉底,能聰明隨著肌膚紋理自動調整,讓妝感更服貼
柔膚配方:凝膚質地的膠狀體,是比一般粉底柔軟的配方
7種天然植物萃取
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就是我要的柔焦效果但又不會失去光澤
在燈光下臉部呈現透光的奶油光澤感
就算是在外頭玩了一整天臉上也不出油
遮瑕度優臉上的瑕疵也一起不見
雖然是霧面的柔焦妝感但一點都不乾澀
現在外出都一定帶上它~
 
有了美美的底妝~怎麼能少了唇膏呢!!!
COVERMARK啡色光燦唇膏
我拿的是11色號乾燥玫瑰,全系列共5色
對我來說它算是一隻多功能唇膏
怎麼說呢~~就是他兼具多種不一樣的唇膏性質
金色的珠光漸層給人高雅的感覺~非常喜歡
至於裡面唇膏可是有著專業的理論
讓我回到以前上課所學的色彩理論呢
啡色光燦唇膏是以"肌調色彩理論"及"雙層顯色原理"研發而生,
全系列色號以"訂製紅"概念為導向
做出如同量身訂製般的調理與搭配
唇膏使用起來非常滋潤水潤,而且非常的有光澤
就好像護唇膏+唇膏又帶點唇蜜的效果在
顏色是淡淡的乾燥玫瑰色
是一隻不挑膚色的好看色系
使用在唇上加上本身的唇色後,更為顯色
為妝容更增添好氣色
很怕唇膏會脫皮顯唇紋反而大扣分
而這隻COVERMARK啡色光燦唇膏一點都不怕這方面的問題~
質地非常水潤~讓人看了想親一口
我的快色完妝神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