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來分享一下這次出國在機場買的戰利品
因為香水噴完了想再購入新的
也是我第一次分享香水
一直很喜歡DIOR的這罐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花漾迪奧女性淡香水 
香味我非常喜歡,聞起來很舒服,香味可以持續8-12小時這麼久
香調:
前:義大利柑橘
中:牡丹
後:印尼廣藿香
花香調甜而不膩,有種溫柔小女人的感覺
是一款專為亞洲女性所創的香氣,清新優雅
為什麼會特地分享這罐呢~~~
除了我真的很喜歡她的香味之外
這罐香水還有附贈一個dior隨身瓶
這是機場限定款歐!!!!!只有在機場才能買到的
隨身瓶是10ml裝,拆開本身裡面就已經有10ml在裡面
香水瓶則是85ml裝
85ml+10ml/機場價格3850元
原本100ml也是3850元
我當然買有隨身瓶的壓~~~~
因為外面買不到
隨身瓶很方便,用完了也可以補充
直要把香水頭輕輕拔起
隨身瓶內的瓶身長這樣,底下得小孔對準要補充的香水瓶擠壓即可,
是不是很方便阿~~~~
也且也不一定要裝dior的香水~
淡粉色的瓶身,搭配簡單的logo
真的好喜歡阿~外出攜帶好方便
拿出來噴的時候也顯得更高貴呢
大罐的瓶身我也相當喜歡
瓶身設計延用建築概念
銀色訂製女裝蝴蝶結與瓶身千鳥格紋,傳承dior時尚優雅女裝傳承
 
瓶子本身就是一個精品的質感
香水的顏色也是淡淡的粉色
只有機場才買的到限定款唷
香水外盒也相當精美,都捨不得丟棄
外盒也很貼心的提供隨身瓶補充教學
這個香水非常適合20-30女性
上班約會都很適合唷,味道舒服可人,微甜而不膩
是男生也很喜歡的味道,加分加分
就算是小包包也可以輕鬆帶出門,非常方便唷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